>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红!皇马罪人再创1耻辱 国家德比他留多少污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2005年当拉莫斯加盟皇马时,西媒宣称弗洛伦蒂诺为皇马带来了第2个耶罗。拉莫斯的确与银河战舰功勋队长耶罗非常相似,强大的防守能力,不俗的进攻能力,而今夜皇马队副身上远胜于耶罗的染红本领害了皇马。

  赛后所有人都承认那张红牌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第62分钟,内马尔前场几乎形成单刀,回追的拉莫斯在禁区内与巴西新皇发生身体接触,马里恩科看见内马尔倒地后直接指向点球点,并且红牌罚下拉莫斯。慢镜头显示在拉莫斯回追时并没有干净利落的断下皮球,手上和脚下都有动作,使得巴西新皇失去重心。虽然皇马队副有减速的动作,但由于惯性,最终放倒了内马尔。

  皇马队副的防守动作完全多余,即使内马尔形成单刀,他也要迈过迭戈-洛佩斯这一关才能破门。即使比分被扳平,皇马也有足够的时间再去争取进球,但10人迎战还想攻破巴萨的大门,想想加泰罗尼亚球队出色的控球绝技,简直难上加难。皇马之前的高压反击式打法几乎将巴萨大崩溃,但拉莫斯的红牌直接让两队的形势发生了根本性扭转。

  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拉莫斯出任后腰形同梦游,下半场被安切洛蒂匆匆换下,本场比赛皇马队副染红,他的下场直接让巴萨掐住了皇马的命门,本赛季联赛遭到巴萨双杀,拉莫斯是直接责任人。这次被罚下是拉莫斯在国家德比中第3次染红,追平了耶罗的纪录,成为国家德比中被罚下次数最多的球员,罗伯特-卡洛斯、斯托伊奇科夫和科曼曾2次被罚下。另外皇马队副从2005年9月18日面对西班牙人时被罚下场以后,已经在皇马吃到了19张红牌,其中13次是累计两黄被罚下场,6次直接红牌。联赛共14次被罚下,国王杯2次,欧冠3次。

  上赛季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拉莫斯头球绝杀巴萨,西媒一度认为皇马队副彻底雪耻,但回顾整个国家德比的历史,拉莫斯的污点远远多于光辉时刻。除了今夜的红牌,另外两次被罚下场分别是2010-2011赛季联赛首回合0-5惨败,拉莫斯恼羞成怒在两队发生争执时直接出手掌掴普约尔,这一拳险些让西班牙国家队更衣室内部分裂。而在2011-2012赛季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拉莫斯终场前肘击布斯克茨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当时皇马已经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扳成了2-2,这张红牌直接断送了皇马逆转的希望。

  而拉莫斯在面对巴萨时踢右边后卫更是频频失误。2005-2006赛季,巴萨3-0血洗伯纳乌,罗纳尔迪尼奥两次左路长途奔袭直接打蒙拉莫斯。2008-2009赛季,皇马主场2-6惨败,拉莫斯在右路防守拉莫斯时两次被法国大帝过掉,当时已过职业生涯巅峰期的亨利在左翼踢得非常爽。虽然拉莫斯是皇马队内最有血性的球员,但防守时还是应该多动动脑子。

  今夜另外一位踢得很郁闷的球员是迭戈-洛佩斯,章鱼哥在加盟皇马后5次面对巴萨,都没有完成过零封。上赛季代表皇马出战,国王杯两回合打成1-1和3-1,总比分4-2淘汰巴萨,随后联赛2-1取胜,而本赛季却1-2和3-4被巴萨双杀。虽然洛佩斯身高臂长,但侧扑时倒地速度不快是他的劣势,如果换成近距离扑救技术出色的卡西,也许梅西的首粒进球能够被拒之门外。考虑到未来在国王杯决赛的交手,以及欧冠有可能皇马再次遭遇巴萨,届时杯赛门将卡西将出任首发,因此迭戈-洛佩斯想要零封巴萨本赛季是没希望了。如果今年夏天章鱼哥被卖掉,那么这也将是他永远无法弥补的一个遗憾。

  (贝尔摩德)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102866.shtml report 3605 误判!C罗禁区外摔倒获点巴萨制胜点球先犯规?2005年当拉莫斯加盟皇马时,西媒宣称弗洛伦蒂诺为皇马带来了第2个耶罗。拉莫斯的确与银河战舰功勋队长耶罗非常相似,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