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马竞2-0登顶瓦伦2-1 塞维利亚5连胜升第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继续进行,马竞客场2比0击败贝蒂斯,由于随后的国家德比皇马3比4不敌巴萨,马竞在与皇马同积70分的情况下,以胜负关系的优势登上榜首。其他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2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赢得同城德比,奥萨苏纳主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

  贝蒂斯0-2马竞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第56分钟,贝蒂斯的布莱恩-罗德里格斯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2分钟后马竞取得领先,加比中路离门25米左右拿球调整后右脚远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下角,0比1。第64分钟马竞再下一城锁定胜局,胡安弗兰右侧传中被后卫顶出,迭戈和科克连续头球摆渡,科克把球顶到禁区中路,插上的迭戈-科斯塔左脚把球打进,0比2。马竞取得3连胜,由于皇马3比4输给巴萨,马竞依靠胜负关系登上榜首,贝蒂斯近4轮首败,离保级区还有9分。

  瓦伦西亚2-1比利亚雷亚尔

  这是瓦伦西亚大区的德比战,第18分钟瓦伦西亚的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因伤下场,瓜伊塔替补登场。第35分钟瓦伦西亚取得领先,潜水艇后卫多拉多禁区内防守主队维克托-鲁伊兹时膝盖把球碰到禁区弧处,瓦伦西亚的富埃戈迎球右脚劲射,皮球直挂大门左下角,1比0。第44分钟瓦伦西亚扩大比分,马蒂厄利用禁区内的混战,左侧左脚射门,皮球折射后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回,富埃戈门线上左脚把球补进空门梅开二度,2比0。潜水艇在第83分钟扳回一球,瓦伦西亚后卫若奥-佩雷拉右边路将球回传中路,结果造成乌龙助攻,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禁区左侧迎球左脚射门打入远角,2比1。瓦伦西亚终结3轮不胜,潜水艇4轮不胜后排名跌至第7位。

  奥萨苏纳1-2塞维利亚

  第27分钟,客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取得领先,比托洛前场中路将球分到右侧,哈伊罗突入禁区右脚晃过一名后卫随后左脚低射打入近角,0比1。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奥萨苏纳的后卫达米亚禁区内手球送给塞维利亚一粒点球,哥伦比亚前锋巴卡主罚命中,0比2。奥萨苏纳直到全场补时第4分钟才扳回一球,阿库纳右侧开出战术角球,塞胡多将球回传给他,阿库纳右边路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劲射远角破网,1比2。塞维利亚取得5连胜后积分升至第5位,比第4位的毕尔巴鄂竞技少8分,奥萨苏纳遭遇4连败,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108023.shtml report 2072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继续进行,马竞客场2比0击败贝蒂斯,由于随后的国家德比皇马3比4不敌巴萨,马竞在与皇马同积70分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