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巴神”期待助球队三连胜 放假想要去长城

来源:法制晚报

  连续两轮联赛破门得分,巴塔拉尝到了甜头,这位昔日“土超助攻王”如今已有了“国安巴神”的绰号。

  今晚,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本赛季刚刚“改头换面”的上海绿地申花(原上海申花)。在前两轮联赛中,阿根廷外援巴塔拉各入一球,帮助球队以1比0战胜了长春亚泰和大连阿尔滨。

  昨天,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专访时,巴塔拉表示,他希望今天可以再帮国安进球,锁定胜利,并且希望可以把进球的势头延续下去,和队友们一起冲击联赛冠军。

  战中超 进球靠队友帮忙今晚争取三连胜

  FW:联赛前两场比赛你进球了,在土超联赛中,你是助攻王,现在来到中超,你觉得自己是不是有做射手王的潜质?

  巴塔拉: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但你要知道,只靠我一个人是不可能完成进球的,队友们对我的帮助都很大,我只是运气比较好。助攻和破门的感觉我都很享受,进球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关键,帮助队友去进球,也可以让我感觉到有成就感,虽然这两者带给我的感觉不一样,但是我希望能够在这两方面都做得更好。

  FW:为自己设定过目标吗?这个赛季要进多少球?

  巴塔拉:还没考虑过这么详细的目标,我只是想每场比赛都给予球队最大的帮助,让球队不断取得胜利,最终拿到冠军,这就是我的目标。

  FW:马上就要进行联赛第三轮比赛了,在这场比赛中,你想进球吗?

  巴塔拉:我确实想再进一个,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

  看亚冠 一直关注小组赛淘汰赛全力以赴

  FW:你今年2月中旬才加盟国安,没有参加球队的冬训,现在与队友们的磨合到位了吗?

  巴塔拉:我觉得比赛节奏是要在比赛中不断寻找的,我来到球队的时间比较短,体能等各个方面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FW:因为到位时间晚,你没能赶上亚冠小组赛报名,会不会有点遗憾?

  巴塔拉:确实比较遗憾,但我也不会有什么怨言。我一直都在密切关注着球队的亚冠比赛,在最近的一场小组赛中,国安刚刚拿到了一场胜利,这是非常重要的3分,球队有很大的机会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接下来还有三场小组赛,我会继续支持我的球队。

  FW:如果球队可以进入到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你就可以在亚冠中登场了。

  巴塔拉:是啊,如果可以这样那就最好了。这要一步一步来,现在我还是要把联赛的比赛踢好,然后再去想亚冠。如果我能在亚冠中出场,必定会全力以赴。

  FW:当初国安队引进你时,外界都把你看做是卡努特的接替者,你觉得自己能胜任吗?

  巴塔拉:我非常尊重卡努特,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以前也取得过非常出色的成绩。但我们两个只是在场上的位置比较相近,其实特点并不一样。

  爱北京 叫不全队友名字放假了要去长城

  FW:决定加盟国安之前,你了解这支球队吗?

  巴塔拉:来之前我对国安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我问过俱乐部的副总经理武又文,他告诉我,北京这里有很好的球迷,向我介绍的队伍的整体情况,也让我非常满意。所以我才决定来到这里,和我的队友们并肩奋战。

  FW:你现在和队友们都熟悉了吗?谁在场上的表现让你觉得印象最深刻?

  巴塔拉:印象最深刻的还很难说,因为现在想要全部说出他们的名字对我来说还有些困难,比如像门将杨智、格隆、张稀哲他们这些人,踢得都非常好。我有一帮非常强的队友,这也让我很高兴。

  FW:你以前来过北京吗?

  巴塔拉:没有,从来没来过。我对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北京无疑是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无论是从外国人的数量还是整个城市的建设都可以看出来,总之这里非常好、非常漂亮。

  FW:有没有去过长城、故宫这些著名的景点游览?

  巴塔拉:现在还没有时间去,我需要放假才能去这些地方,哈哈。现在我就是想好好训练好好比赛,尽快和球队磨合,这些地方相信以后有时间的时候我都会去的。

  FW:中餐还吃得惯吗?

  巴塔拉:当然!尽管我现在还叫不出具体的菜名,但是我很喜欢吃这里的食物。

  相关新闻 战绿地曼帅瞄准3分

  昨天,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帅曼萨诺表示,他的目标是全取3分。

  训练开始前,曼萨诺先带领队员们观看了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录像,他向记者透露,现在球队已经对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激烈,也会很困难。我们知道上海队是优秀的球队,也有优秀的球员,但我们在主场肯定做好充分准备,加上有球迷的支持,我们有信心拿下比赛的胜利。”他说。

  目前国安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的开局,两轮战罢因净胜球劣势排在广州恒大之后,位列积分榜第二位,而昨天恒大在第三轮比赛中爆冷主场1比3不敌长春亚泰,如果国安今晚能够取胜,就将攀升到积分榜首位,同时还将创下球队中超历史上的最佳开局。

  本赛季开始以来,国安一直被伤病问题困扰,昨天记者了解到,徐云龙和格隆都已恢复健康,今晚可以出场,但主力左后卫张辛昕将缺阵,顶替他出场的极有可能是从原上海申花队转会而来的新援宋博轩,后者如果出场,就将是首次面对老东家。

  法晚播报

  今晚7点半,BTV体育频道直播北京国安VS上海绿地申花

  文/记者王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108533.shtml report 2504 连续两轮联赛破门得分,巴塔拉尝到了甜头,这位昔日“土超助攻王”如今已有了“国安巴神”的绰号。今晚,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本赛季刚刚“改头换面”的上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