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草根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龙卷风队点球0-2告负 第三次止步足协杯首轮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昨日下午,2014年中国足协杯首轮第7场比赛继续在金州体育场进行,2012年和2013年两次代表大连参加中国足协杯的业余球队龙卷风队第三次止步足协杯首轮,他们和杭州芝浦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随后的点球大战决胜中,杭州队门将韩英男发威,零封主队,龙卷风队点球大战0∶2告负。

  比赛开场双方打得比较保守,节奏压得很慢,因为是业余球队之间的比赛,球员体能存在问题,两队似乎都在为下半场的拼杀保存实力。但是杭州队的进球来得太快了,第11分钟,杭州队前锋王欣禁区边缘的一脚看似力量不大的射门弹地变线,影响了大连队守门员戚晓光的判断,皮球飞入空门。一球落后让龙卷风队显得更紧,大连队控球时间占优,但进攻组织不够理想。第33分钟,杭州队又入一球,但进球队员张伟君越位在先,裁判判罚进球无效。

  场面上看一直是龙卷风队掌握局面,但得势不得分的问题没能得到解决。一度龙卷风队门前还曾出现危机,后卫门线解围保存了希望。比赛最后20分钟非常精彩,双方拼杀激烈。第82分钟,龙卷风队在客队门前制造混乱,队长李垣锟在几次头球接力后破门,终于帮大连队扳平比分

  90分钟比赛后双方战平,按照足协杯规程,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龙卷风队先罚点球。杭州队门将韩英男发挥神勇,他连续4次扑出龙卷风队的点球,10多分钟时间内让主队经历了一场噩梦。杭州队第一个主罚球员的点球被戚晓光扑出,但随后杭州队前大连实德球员王圣的挑射突破门将封锁,杭州队第3轮主罚队员也成功破门,点球大战从而以0∶2的比分提前结束,龙卷风队也以总比分1∶3告负,遗憾无缘足协杯第二轮。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109255.shtml report 869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昨日下午,2014年中国足协杯首轮第7场比赛继续在金州体育场进行,2012年和2013年两次代表大连参加中国足协杯的业余球队龙卷风队第三次止
(责任编辑:谢金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