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主场差点被最低消费 里皮怒斥“球队丑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曾几何时,“最低消费”的字样时常出现在恒大征战中超联赛的海报中,意指他们主场比赛中最少要赢对手三球。3月23日晚,中超第三轮,恒大主场面对上赛季险些降级的亚泰,这看起来又是一场“最低消费 ”的比赛,但比赛的结果却让球迷大跌眼镜。亚泰反客为主,一度取得了3:0的领先,最终以3:1击败恒大,险些让主队遭遇“被最低消费 ”。赛后,恒大主帅里皮怒斥,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球迷则认为,这场比赛堪称是恒大中超历史上最为耻辱的一场比赛。

  表现太糟糕 都是疲劳惹的祸?

  恒大与亚泰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奥将球吊入禁区,贝切莱背对球门头球后蹭得分,1:0;三分钟后,又是定位球的防守,恒大队漏掉了外援瓦尔特,后者接到贝切莱头球摆渡扫射破门。上半场比赛战罢,恒大就已经两球落后。

  “下半场惹不起”的恒大这次神奇不再,下半场开场10分钟就再丢一球。尽管埃尔克森在第58分钟时利用点球为主队挽回一点颜面,但恒大最终还是在主场以1: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本场失利可以说是恒大队冲上中超联赛之后,在主场遭遇的最为惨痛的一场失利。以往的恒大队在中超联赛中大多时候都会显得异常从容,特别是在自己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打进对手三球已经被认为是“最低消费”。然而这一次,恒大在主场的“最低消费”彻底演砸,不仅没有消费成功,反倒是险些在自己的主场“被最低消费”。

  在分析惨败原因的时候,大多数球迷认为是疲劳导致恒大意外溃败。上周中 ,恒大刚刚在亚冠小组赛中主场3:1击败来访的全北现代,此役回到联赛面对长春亚泰,已经是恒大队在最近九天的时间里打的第三场比赛,可以说球员的体能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极限。但也有球迷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他们认为是本赛季恒大低于以往的奖金奖励政策导致球员们对比赛“提不起精神”。

  结果太耻辱 里皮怒斥“球队丑陋”

  或许是难忍恒大队的糟糕表现,比赛进行到80多分钟的时候,现场就有大批球迷开始退场。对于习惯了胜利的主场球迷来说,这样的耻辱失利令他们感到难以接受。

  不仅是球迷感到耻辱,就连恒大主帅里皮赛后在谈到球队本场的表现时,都说:“今晚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支丑陋的广州队,踢了一场丑陋的比赛。我们的球队没有打出过往的水平,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疲劳了。”在被问到防守漏人是否是输球的最大原因时,里皮表示:“今天球队的失误是全方面的,不仅是防守盯人,还包括进攻的配合。不只是在定位球防守,各个方面都有很大失误。今天我们只发挥了实力的20%。”最后,里皮谈到了近来饱受质疑的去年中超金靴埃尔克森的状态。“埃尔克森是目前球队中需要找到最好状态的几名球员之一,相比于去年,他显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里皮说道。

  事实上,此战埃尔克森至少还打进了一粒点球,另外几名外援中,后防核心金英权表现更加低迷遭亚泰外援完爆,中场核心迪亚曼蒂也没有了以往的神奇。显然,恒大的低迷是全方位的,前国脚李毅认为,恒大的表现对不起现场的四万球迷,以这样的状态亚冠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很危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裁判判罚也受到球迷质疑。从电视慢镜头回放看,亚泰攻入的第二粒进球明显是一粒越位球,不过恒大的点球判罚也是一次误判。无论如何,恒大溃败的结果已经不可更改。联赛连续616天天河主场不败纪录被终结。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109312.shtml report 1584 曾几何时,“最低消费”的字样时常出现在恒大征战中超联赛的海报中,意指他们主场比赛中最少要赢对手三球。3月23日晚,中超第三轮,恒大主场面对上赛季险些降级的亚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