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TC总决赛:丁俊晖争卫冕 新生代谁阻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将在英国普雷斯顿拉开战幕,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携手傅家俊、梁文博、吕昊天、于德陆、居热提5名中国选手出战。丁俊晖力争卫冕并再次向自己赛季第五冠发起冲击,而夺冠的最大对手无疑就是火热的奥沙利文,新生代谁能够阻挡强大的火箭,也将是本届赛事的一大看点。

  丁俊晖争卫冕

  丁俊晖本赛季已经打进了5次排名赛的决赛,拿下了四冠一亚的成绩,距离亨德利的赛季排名赛5冠纪录仅剩一步,而丁俊晖本赛季排名赛决赛唯一一次失手,就是在威尔士赛上不敌奥沙利文,本届赛事想要夺冠火箭依旧是无法绕过的一道坎。从签表上看,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分居两个半区,而丁俊晖签表不错半区并没有太强劲的对手,如果两人本届赛事相遇那只能是在最后的决赛,或许丁俊晖有机会再次向奥沙利文发起挑战。

  丁俊晖是本届赛事的卫冕管局,上赛季PTC总决赛上,丁俊晖凭借连续神奇逆转夺冠,如果本届赛事能够拿下冠军,不仅仅是追平了亨德利赛季5冠纪录,而且是总决赛首位成功卫冕选手。而在积分榜上也可能出现变化,丁俊晖排名第三仅仅落后塞尔比不到一千分,尽管本届赛事积分不高,如果塞尔比早早出局而丁俊晖打进决赛,就将在积分榜上超越塞尔比。恰好总决赛后是积分结算点,如果超越塞尔比升至第二,在接下来的中国赛和世锦赛将获得不错的签位。

  傅家俊争赛季第二冠

  傅家俊本赛季进入职业生涯又一高峰,赛季初拿下澳洲赛冠军和国锦赛亚军,本届PTC总决赛上傅家俊力争赛季第二冠,尽管其职业生涯从来没有实现赛季双冠,但其所在半区实力并不强劲,最大的对手似乎就是和丁俊晖有望上演的德比战。如果傅家俊能够击败丁俊晖,那么半区突围晋级决赛的机会就会非常大,本届赛事完全有机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梁文博和于德陆在首轮中将上演德比战,从实力对比上看本赛季状态复苏的梁文博无疑占据优势,但从签表上看梁文博第二轮将遭遇奥沙利文,双方国锦赛第二轮中梁文博曾经逆转击败火箭,此番再度对决短局制上梁文博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其他中国选手中,小将居热提首轮遭遇强大的特鲁姆普,想要爆冷难度非常大,而吕昊天则是迎战老天王威廉姆斯,双方在实力上有着巨大的差距。

  谁将阻挡奥沙利文

  最近两个赛季可以说是新生代的舞台,绝大多数排名赛冠军都被新生代选手收入囊中,然而奥沙利文仅仅是参加了几项赛事,但都以绝对的优势最终夺冠,宣告了当今第一人依旧是奥沙利文。本届PTC总决赛上谁能够阻挡奥沙利文再度成为最大的看点,如今只有新生代几大高手有挑战奥沙利文的实力,从签表上看奥沙利文如果想要半区突围,那么至少将遭遇马奎尔、塞尔比、罗伯逊、特鲁姆普和墨菲中的一员,加上可能在决赛中遭遇的丁俊晖,新生代将合力对奥沙利文展开围剿。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126225.shtml report 1504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将在英国普雷斯顿拉开战幕,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携手傅家俊、梁文博、吕昊天、于德陆、居热提5名中国选手出战。丁俊晖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