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强援三轮三球凸显性价比 鲁能标王还在沉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2-0,在中超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轻松战胜上海绿地。这个比分也基本反应了两队的实力差距写照,整个比赛中表现的毫无斗志的绿地队,对于国安根本不构成威胁。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北京国安的巴塔拉非常轻松的帮助球队打入第二个进球,也是他在中超的第三粒进球。无意之间,巴塔拉已经3轮打入3球,高效的进球效率也凸显了国安引援价值。而反观对手绿地,或者同样有着国企背景的山东鲁能队来说,只能是相形见绌。

  国安与绿地的比赛也是本轮中超的最后一场比赛,然而向来是焦点的京沪大战却被绿地演变为了半场攻防演练。远赴北京的绿地申花在开场便选择保守后场,曾经被称作打国安不用动员的比赛,却在开场被绿地演绎成缴械投降的味道,任由国安队在自己半场传接配合,半场接近7:3的控球率也显示了如今这支毫无斗志的绿地队的表现。上半场第40分钟,狂攻的国安队收到效果,张呈栋禁区内被保罗放到被判罚点球,张稀哲点球命中帮助国安领先。下半场,国安队在申花禁区前沿的一系列配合后由张稀哲边路传中,巴塔拉抢点打入第二粒进球。然后0-2落后的绿地 依然没有表现出进攻的欲望,在几乎浑浑噩噩的90分钟之后,申花0-2完败国安,曾经的京沪大战,已经不复当年火爆。

  除了两个队伍的恩怨之外,巴塔拉也是今天比赛不可缺少的一个亮点。12-13赛季,巴塔拉以17次助攻荣膺土超助攻王的位置,如今他来到中超,却一改昔日助攻王的色彩,每轮都打入一球的高效稳定的进球率也让他暂时与富力的哈默德等人一样登到了中超射手榜首位的位置。曾经被饱受诟病的国安引援,一夜之间一改往日作风成为高效引援的代表,这名转会费创国安俱乐部新高的球员,也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然而反观国安对手绿地,虽然朱骏的离开有了更加有钱的绿地接手球队,然而球队的引援却让人感觉怀念尚不如朱骏时期。本轮首发的前锋路易斯在申花的全面退守中基本消失,中后卫保罗也是连续两轮被对方前锋打爆,绿地号称的引入五大联赛外援,虽然保罗安德烈曾经效力于勒芒,但显然是如今绿地后防线的不稳定一环。

  而同时,与国安同样有着国企背景的山东鲁能,在国安这样的高效引援面前,也有着相形见绌的感觉。同样司职前腰的蒙蒂略与巴塔拉相比,也是完全落入下风,大手笔引入的“野牛”阿洛伊西奥联赛仅仅打入一球,助攻王蒙蒂略联赛也仅仅一次助攻,并且时而隐身。而转会费对比上,巴塔拉传闻的转会费是350万欧元,阿洛伊西奥的转会费是500万,而阿根廷边缘国脚蒙蒂略的价格更是750万欧元。山东这两个1000多万的引援,合并起来却仍然没有表现出巴塔拉的稳定水准。

  当初卡努特的离队,让国安苦苦追寻新的中场核心。直到转会大门关闭前才刚刚敲定引进的巴塔拉,身价相对同样来自阿根廷的蒙蒂略等人来说显然没法比,而且因为时间问题既错过了亚冠报名,也基本没有赛前合练。然而如今,巴塔拉已经成为最稳定的外援,而且巴塔拉的三个进球直接帮助国安拿到9分,这显然物超所值。  (周哲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4/n397128503.shtml report 42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