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三连胜不值得骄傲 巴塔拉证明自身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4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三轮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张稀哲和巴塔拉的进球,2-0击败上海绿地申花,联赛三连胜,领跑积分榜。主帅曼萨诺赛后表示,三连胜没什么好骄傲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巴塔拉的进球是对他的肯定。

  曼萨诺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取得了胜利,是经过队员拼搏后赢得后,也是亚冠后取胜非常不容易,我对他们的付出非常满意。我们现在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但没什么好骄傲的,比赛要一场场打,我们还有很长路。现在要做的是恢复好,打好接下来和上海东亚的比赛。”

  巴塔拉在联赛三场比赛中场场都有进球,曼萨诺回应说,“我还是要强调他到队后时间很短,每场比赛都进球无论对球队,还是对他自己都是很好肯定,给他时间恢复更好状态,展现自己更好的能力。

  三场联赛国安还没有丢球,曼萨诺也对球队的防守非常满意,“我确实对整场比赛很满意,而且三场比赛后防线的表现我也很满意,但队伍在防守的表现,不仅是后防线,而是整体防守和协同防守,不仅是后防线,而是整个球队。”

  曼萨诺在谈到对中超的初印象时说,“每场比赛的对手有各自的特点和武器,我们会在赛前做分析,不同对手采用不同战略。现在把精力放在在上海比赛,他们也是联赛中取得好开局的球队,不能掉以轻心。无论有球和无球,都要做好,很多细节不断完善,我们还有很长路要走,现在只是好的开头而已,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656&paper.cmsUrl= report 1617 王长庆巴塔拉激烈拼抢张稀哲调皮庆祝(搜狐体育陈萌3月24日北京报道)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三轮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张稀哲和巴塔拉的进球,2-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