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挺纳什:他对篮球是真爱 打球拿钱天经地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25日,前不久湖人队的纳什曾声称自己不想退役是因为钱的原因,此话一出舆论哗然。但是科比现在站了出来为自己的队友辩护,他表示纳什打球是因为对篮球的热爱,当然了打球也是一份应拿到工资的工作。同时科比还指出运动员一谈论钱的问题就会被骂,但是那些球队老板这样做却没人说什么,他觉得这样毫无道理。

  面对大家对球员想要多拿钱的质疑,科比自己本身对这种批评并不陌生,近日,在接受ESPN的一个访谈节目时,感同身受的科比就为纳什做了辩护。

  “我们来打球是因为对于篮球的热爱和喜欢。这一点对于纳什来说没有人敢站出来质疑。同样的,打球也是一份他应该拿到报酬的工作。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当一个球员讨论这些或者是谈论一些商业上的事情,再或者只是说了一些他们应该值得拿多少钱的事时,外界都会突然拉响红色警报。我愿意无偿打球,即便我不拿一分钱来打球,那些商人也会挣到成百上千万的美元。但是对于这些商人来说他们谈论这些就可以,只要运动员一说钱的事就不行了,这真的毫无道理可言。”

  针对粉丝和媒体的期待,科比提出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观点。每个人都希望运动员好好比赛,不要去想那些经济方面的事,一旦谈论了这些,就会被贴上自私和贪婪的标签。但是科比却指出球队的老板通常都是一些从这些运动员身上挣钱的富翁,而且他们也一直在尽可能的挣到更多的钱,但是却从来没有人批评过他们。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49398.shtml report 1377 北京时间3月25日,前不久湖人队的纳什曾声称自己不想退役是因为钱的原因,此话一出舆论哗然。但是科比现在站了出来为自己的队友辩护,他表示纳什打球是因为对篮球的热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