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获胜乌马竞穿黄色领骑衫 西甲争冠悬念重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航)皇马与巴萨的碰撞历来都不缺看点,这次也不例外,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过程以及1张红牌、3粒点球、7粒进球的火爆场面,两队联袂奉献了7年来最精彩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最终,皇马在主场伯纳乌3:4输给巴萨,本赛季再次遭到巴萨双杀。比比赛胜负意义更大的是,皇马输球后失去了榜首的位置,而渔人得利的马竞穿上黄色领骑衫,西甲冠军争夺重生悬念。

  本场比赛是第227次西班牙国家德比,赛前领先巴萨4分的皇马,只要赢下这场比赛,本赛季夺冠形势就会明朗许多。比赛开始后,巴萨先声夺人,伊涅斯塔第7分钟的进球,帮助客队取得梦幻开局。落后的皇马奋起反击,本泽马3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反超比分。此后,双方上演了精彩的对攻战,梅西、C·罗先后进球,皇马仍保持着领先优势。就在伯纳乌球迷准备欢庆胜利时,拉莫斯禁区内绊倒内马尔,送给对手点球的同时被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梅西一蹴追平比分后,巴萨在第82分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又是梅西主罚入网,最终帮助巴萨绝杀皇马。

  输球后,皇马将帅纷纷抨击裁判的判罚。皇马众将的心情可以理解,毕竟输给巴萨后,积分被本轮获胜的马竞追平。由于与马竞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这样马竞在本轮结束后就登上了榜首的位置,皇马暂居次席,而巴萨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西甲冠军争夺重回“三国杀”的格局。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55096.shtml report 2428 本报讯(记者李航)皇马与巴萨的碰撞历来都不缺看点,这次也不例外,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过程以及1张红牌、3粒点球、7粒进球的火爆场面,两队联袂奉献了7年来最精彩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