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体坛财富榜公布 年入1.245亿李娜最有"财"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没有意外,娜姐以1.245亿元再次高居2013年中国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的榜首,林丹以3000万位列第二,恒大优势明显有7人入围。

  2013年,换教练之后的李娜状态回升,在竞技场上找回了法网夺冠后的又一个高潮,在财富榜上也以年入1.245亿元遥遥领先,并连续3年占据了体坛财富榜榜首的位置。除了比赛奖金,李娜的巨额收入绝大多数来自场外广告代言,可谓赛场内外皆赚得盆满钵溢。

  彭帅去年的表现相当亮眼,在双打赛场,彭帅成为了大满贯冠军和总决赛冠军,在全运会她卫冕女团、女单、女双和混双四金,丰厚的奖金也使得她以1500万元升至该榜单的第6。倒是郑洁以1100万元排名15位稍稍让人感到意外。

  2012年的榜单只有郑智一名足球运动员,但一年后,亚洲足球先生郑智不仅成为连续四年入围的足球运动员,还领衔“恒大帮”共七人杀进财富榜。“恒大帮”的亮相带有鲜明的足球特色。作为集体项目,几位球员的收入高度集中在1300万元到1900万元之间,这足以说明恒大队的几名核心在出场次数、赢球奖金等数据上的高度一致。毫无疑问,是恒大集团的天文数字投资带来的高薪、赢球奖,尤其是一举获得亚冠联赛冠军之后的天价奖励,将恒大的国脚们集体推到了如此的高度。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

  2013中国体坛财富榜

  1 李娜(网球) 1.245亿2 林丹(羽毛球) 3000万3 孙杨(游泳) 2200万4 郑智(足球) 1900万5 冯潇霆(足球) 1600万6 彭帅(网球) 1500万6 易建联(篮球) 1500万6 曾诚(足球) 1500万6 黄博文(足球) 1500万10 郜林(足球) 1480万11 冯珊珊(高尔夫) 1450万12 孙祥(足球) 1400万13 张琳芃(足球) 1380万14 梁文冲(高尔夫) 1300万15 丁俊晖(斯诺克) 1100万15 郑洁(网球) 1100万

  (单位: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57544.shtml report 2510 没有意外,娜姐以1.245亿元再次高居2013年中国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的榜首,林丹以3000万位列第二,恒大优势明显有7人入围。2013年,换教练之后的李娜状态回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