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联盟新签新西兰联盟球场 露台唐斯度假村

来源:搜狐体育
 

  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公司通过收购以及联盟等形式整合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资源,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希望通过极高性价比的会籍费,让更多的人能体验这项健康的运动,让高尔夫运动成为运动的载体、健康的载体在更大范围人群里流行起来。太平洋联盟的联盟球场已经达到140余家,球场分布在美国的夏威夷、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纽约、华盛顿、旧金山、迈阿密以及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地。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会员在这些球场打球都仅需60美元/18洞, 其会籍费也仅仅为2万美元,与市场上动不动就以百万起价的单场会籍费比较起来无疑是有无以伦比的优势和被普及的条件。同时,短短几个月,逾千名高尔夫爱好者入会也充分证明了太平洋联盟产品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除高尔夫球本身之外,太平洋联盟把量身定制旅行服务作为核心,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打球出行服务,包括:球场预定、签证、机票、酒店、餐饮、观赛、观光、购物,以及您所需要的更多服务;太平洋联盟与美巡赛(PGA Tour)建立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意味着太平洋联盟会员将有机会体验美巡赛(PGA Tour)旗下的TPC球场,将有机会与职业球手同场竞技。

  近日,太平洋联盟新签新西兰联盟球场:露台唐斯度假村 – 坎特伯雷市,新西兰 (The Terrace Downs Resort - Canterbury, New Zealand)。坎特伯雷平原和南阿尔卑斯山脉环绕的基督城,是通往新西兰南岛的咽喉要道。在这里,各地游客可以与当地居民一道,从冰雪覆盖的山脉到深邃悠远的太平洋,共同尽享这独一无二的天然运动场。露台唐斯度假村便坐落于坎特伯雷,它距离基督城机场仅需50分钟的短暂车程,一路风景如画。

  大自然的恩赐为此地提供了建造高尔夫球场得天独厚的基础条件。度假村坐落在质朴无华的高地之中,占地550英亩,她以巍峨蜿蜒的南阿尔卑斯山脉为恢弘背景,创造出了壮丽与挑战并存的高地乡村高尔夫球场,这无疑使其成为了新西兰风景最耀眼夺目的球场之一。

  度假村提供两种豪华的住宿房型选择,别墅套房包含若干独立单元,均配备豪华温馨的卧床,唤起愉悦体验的SPA浴缸以及宽敞舒适的开放型起居室。整个度假村包括13座别墅套房和4座乡间泳池别墅,均拥有一到三间不等的卧室套房。冠军球场为18洞球场,标准杆72杆,每洞设有4个为不同水平球员设计的发球台,全长6440米(7000码)。球场拥有11个湖泊和70个沙坑障碍,足以为经验十足的高尔夫球手带来足够的挑战乐趣。毋庸置疑,球手会将这里的每一洞都深深烙印在脑海之中,会用到球包中每一支球杆,并且必定意犹未尽,热切的渴望明天再打一场。另外,球场设有宽阔的练习场和短杆教学区,球车、高档房间、球鞋出租及高端会所等服务均为世界级水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58313.shtml report 1771 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公司通过收购以及联盟等形式整合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资源,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希望通过极高性价比的会籍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