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锁曼联猎物替杰队 罗杰斯:双蓝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4时,2013/14赛季英超联赛进行第29轮补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桑德兰。若利物浦本场比赛能够获胜,将缩小与榜首的分差,仅落后切尔西1分,鉴于利物浦还拥有主场对阵切尔西的天王山战役,所以罗杰斯的球队有机会争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罗杰斯表示,本赛季英超冠军不会是利物浦的,暗示是切尔西和曼城的一家。“今年或许不可能夺冠,但毫无疑问的是,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并在这条路上赢得冠军。星期六的比赛足以说明,我们还不够好,我们需要学习和继续提高。”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说,“我们努力使自己更为强大,我再说一遍,我们不够完美,我们必须拥有不失球能力。我们很开心能够1-0获胜,但如果能够多一个球取胜,我也会非常开心的。赢得比赛就好,我从未考虑过进球数突破100,我只是想赢得下一场比赛。但82个进球表明了我们对比赛胜利很有信心,按照我的想法,其实我们可以赢下更多比赛。在争冠集团里,真的非常紧张,我们还有八场要踢,但我们只会考虑目前对阵桑德兰的比赛。”日前,坊间传闻斯图里奇要续约,罗杰斯表示续约的事情会在结束后进行。

  “今年夏天以前俱乐部不会与斯图里奇讨论新合同。我们还有其他球员需要续约,比如弗拉纳甘还剩下1年合同,亨德森2年合同。他们的表现都很出色,我们希望好好考虑他们的新合同。那些工作我们将留在夏天解决,继续保持眼下的出色表现对这些球员而言没有坏处,这些俱乐部都会看得到的。”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继续说,“博里尼被租借出去积累经验,他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会在今年夏天回到利物浦,然后我们将评估他的情况。”数据统计显示,如果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桑德兰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将停赛两场。

  根据英超联赛的规则,如果一名球员在4月13日以前累计10场黄牌,他就将遭到2场禁赛的处罚,目前杰拉德的累计黄牌数已经达到9张。那么罗杰斯是否会让杰拉德轮休呢?答案是否定的,“不会。杰拉德只是需要小心一些,但他很聪明,他可以平安无事的——我肯定他会找到解决的办法。我们只是不得不应对这样的状况,我已经和杰拉德谈了,我们必须额外小心。相信杰拉德很不走运,得到了一些不必要的黄牌。比如在与曼联比赛时,杰拉德成功地从费莱尼那里抢下头球,他不应该为此吃到黄牌。”

  众所周知,杰拉德即将34岁,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利物浦必须考虑为他寻找合适接班人。《快速体育》爆料,主帅罗杰斯打算收购安德尔-赫雷拉接替杰拉德。现年24岁的埃雷拉去年夏天险些加盟曼联。埃雷拉出道于萨拉戈萨,2011年转会至毕尔巴鄂竞技,过去两个赛季代表巴斯克雄狮出场89次,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司职攻击型中场的埃雷拉出场25次,攻入2球助攻5次,出色的表现帮助毕尔巴鄂竞技稳居西甲第四,极有可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据悉,他的合同毁约金为3100万英镑。

  (十九)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62843.shtml report 2848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4时,2013/14赛季英超联赛进行第29轮补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桑德兰。若利物浦本场比赛能够获胜,将缩小与榜首的分差,仅落后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