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排名:太阳队重返西部前八 鹈鹕告别季后赛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太阳胜老鹰重返前八 德拉季奇帅气干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NBA展开10场激战,季后赛争夺也进入白热化:太阳反超小牛成为西部第8,鹈鹕输给灰熊后则无缘季后赛。

  太阳第8,小牛第9

  小牛今天没有安排比赛,他们昨天输给篮网后的成绩是42胜29负。太阳今日面对东部第8名老鹰,结果以7分优势获胜。赢球后的太阳也是42胜29负,按照规则,在双方都不是分赛区第一名的情况下,比较相互战绩,双方各胜1场继续打平。接下来要比较对阵西部球队的战绩,太阳24胜19负高于小牛的22胜19负,最终太阳领先。

  就这样,太阳时隔多日之后再次杀入到西部第8,小牛被挤到第9位。灰熊拿下鹈鹕之后,以42胜28负领先太阳和小牛0.5个胜场,位列西部第7。第6名勇士今日没有比赛,灰熊和勇士的差距是1.5个胜场,和第5名开拓者(输给热火)的差距是2.5个胜场。

  鹈鹕无缘季后赛

  鹈鹕的出局和他们与篮网的输赢没关系,在灰熊赢球后他就已经出局了。鹈鹕在对阵篮网之前已经40负,理论上至多42胜,西部第7灰熊,第8太阳和第9小牛都已经42胜,这三个球队分别要交手一次,篮球无平局,所以至少有两个球队会再赢1场达到43胜,加上勇士和之前的球队都已经44胜或者更多,所以至少有8个球队领先鹈鹕。鹈鹕提前告别了季后赛,虽然他们之后加时战胜了篮网,但于事无补。

  鹈鹕是全联盟第7个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之前东西部各有3个球队彻底关上季后赛的大门。西部是爵士湖人和国王,东部是雄鹿76人和魔术。下一个即将告别季后赛的球队是掘金,他们如今已经39负,再输一场就彻底无缘。

  其他:

  39胜30负的猛龙和40胜31负的公牛在激烈的争夺中。老鹰输球后被尼克斯追到还剩2.5个胜场。雷霆再赢一场就能锁定季后赛,成为马刺之后西部第二个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快船赢球继续领先火箭1.5场,且战绩相同时快船排名靠前,第三的席位依然稳定。勇士只落后开拓者1个胜场,且战绩相同时勇士领先,西部第5有易主的可能。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63994.shtml report 2267 太阳胜老鹰重返前八德拉季奇帅气干拔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NBA展开10场激战,季后赛争夺也进入白热化:太阳反超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