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季奇直言太阳需全力争八 老鹰赞其串联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科星
太阳胜老鹰重返前八 德拉季奇帅气干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华科星 亚特兰大报道)当全场还有2分29秒时,埃里克-布莱索底角轻松命中自己全场第三个也是太阳全队第十二个三分球。老鹰队无奈地叫了暂停,观众们郁闷地开始退场。太阳队全场超过50%的命中率让老鹰全队无心恋战,每次充满希望的反扑都被太阳队用三分雨和犀利的快攻浇灭。最终太阳102-95击败老鹰拿下胜利。

  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表示:“这是一场令人沮丧的失败,但对于我们也是一次认清自己和不断进步的机会,我们只有在整场48分钟都表现出色才能赢下比赛,任何一节的松懈,任何一个小细节没有到位都有可能导致失败。今天很遗憾,我们的防守让人失望,他们的几个大个子不但在内线防守上给了米尔萨普和布兰德很大压力,而且进攻上在外线的投篮也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的攻防转换非常出色,德拉季奇串联了全场,他几个节末读秒的突破得分让我们很无奈。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我们会尽快做出调整。”在记者问到对未来仅剩下的13场常规赛有什么展望的时候,布帅说到:“当然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我们有过关于季后赛的期待和向往,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提高我们在场上的执行力和稳定性,不管最后如何结束这个赛季,我们只希望在赛季结束时看到一支比7个月前更好的老鹰队。”

  和主教练一样,老鹰队的球员们也在更衣室里表现的很低落。“他们的命中率很高,对此我们在场上无能为力,第三节我们的防守完全不能限制对手的进攻……”球队场上核心米尔萨普摇着头说道,“虽然我们赛前在防守上有所准备,但是你也看到了,太阳的攻防转换确实做得太好了,我们给了他们的投手很多空位机会。”而今天唯一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的洛-威廉姆斯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的确对于我个人来说今天的表现是比较大的反弹,但很遗憾球队输球了,而我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提高自己,努力为球队做得更多。”

  太阳队方面,全队在更衣室并没有显得很兴奋,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个客场,长途跋涉的他们显得比较疲惫,但更多的注意力已经放在下一个对手奇才身上,因为在群雄并起的西部要保住他们第八名的位置,他们如今必须为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拼尽全力。德拉季奇一边仔细的折着今天来看球的斯洛文尼亚球迷送给他的国旗小礼物,一边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要尽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无论对手是谁,队友们在整场都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和自信,这是我们取得胜利的保证。“

  这是一场东西部联盟两支保八球队之间的较量,两队赛后互道珍重,不知一个月后各自的结局又会有什么不同。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月就要来了,东西部的大结局也即将浮出水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70317.shtml report 2576 太阳胜老鹰重返前八德拉季奇帅气干拔数据投篮点实录(华科星亚特兰大报道)当全场还有2分29秒时,埃里克-布莱索底角轻松命中自己全场第三个也是太阳全队第十二个三分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