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雷霆盼擒小牛锁季后赛 尼克斯欲横扫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尼克斯(29-41)VS湖人(23-46)(10:30)

  湖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月27日首次交锋中,湖人客场103-110不敌尼克斯,不过湖人在主场已经连赢尼克斯6次,上次他们主场输给尼克斯还要追溯到2007年2月14日。

  这一季伤病成了湖人队的代名词,1天前主场击败魔术队的比赛,是紫金球队本赛季至今祭出的第32套首发。主力轮番受伤,这严重影响到了湖人队的战绩。截止目前,湖人队的战绩是23胜46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对于湖人更为不利的是,保罗-加索尔在与魔术的比赛中出现头晕现象,回到更衣室后甚至呕吐,据湖人队的消息,加索尔被确诊为眩晕症,明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队,而加索尔能否出战目前还存在疑问,他将在明天再次接受检查。

  在与魔术的比赛中,希尔表现出色,全场砍下生涯新高的28分和13个篮板,明日对阵尼克斯,球队需要希尔保持攻击力来帮助球队。“我们在为荣誉而战,”希尔表示,“我们还是湖人,还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因此我们必须要为荣誉而战,不能随便就认输了。”除了希尔,尼克-杨的发挥对湖人也至关重要,杨在过去两场比赛场均贡献23.5分。

  尼克斯上一场在领先17分优势下遭到歧视的逆转,8连胜被无情终结,不过老鹰今日也遭到了失利,因此两队之间仍是2场半的差距,尼克斯季后赛希望仍存在。“我们挥霍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这是一场非常严重的失利,一个可能让我们难以承受的失利。”JR.史密斯说道,“不过我们必须要忘记过去,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客场赢球,尽可能带着胜利回到主场。”

  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上一场与骑士的比赛中拿到了32分,但遗憾的是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安东尼过去三次对阵湖人场均可以贡献3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6%。对于尼克斯来说,想要夺得一张季后赛门票,除了安东尼,其他球员们也要有更好的发挥。

  雷霆(52-18)VS小牛(42-29)(08:00)

  4连胜的雷霆明日将客场挑战小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雷霆与小牛大比分战成1-1平。不过,在客场雷霆已经连续三次击败了小牛,上一次小牛在主场击败雷霆还要追溯到2012年1月3日。

  尽管缺少了威斯布鲁克,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雷霆赢球,最终雷霆全队6人得分上双,轻松击败掘金取得4连胜。赛后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对于球队的激情表示了肯定。“我们没有把激情留在加拿大,我们回到这里处理好了自己的事情。”主帅布鲁克斯在赛后采访中说道。布鲁克斯教练指的是上周六雷霆做客多伦多的比赛,那场比赛中雷霆和猛龙激战至双加时。最终,雷霆凭借杜兰特的一记三分绝杀拿下了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全场贡献27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将自己连续得分达到25+的场次扩大到了35场。杜兰特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刚刚又被评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这也是他本赛季第6次荣膺周最佳,明日对阵小牛,球队仍需要杜兰特保持良好的状态。

  目前雷霆在西部以2场球的差距落后马刺,他们以10场半的优势领先排名第9的小牛,这意味着明天只要雷霆在客场击败小牛,他们就可以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另外,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表示威斯布鲁克将会在明日的比赛中复出,“我们昨天进行了训练,他看起来很棒。”布鲁克斯说道。

  小牛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了篮网,对于达拉斯牛仔们来说,想要拿到季后赛席位,就必须赢得更多的比赛。“现在还不是慌张的时候,我们还有很多比赛等着我们。”埃利斯说道。

  在与篮网比赛中,球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失准是球队落败主要原因之一,全场比赛他12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2球。“我太犹豫了,我有点在等他们的双人包夹,而不是打出自己的风格。”诺维茨基说道在谈到自己糟糕手感时说道。对阵雷霆时,球队需要诺维茨基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职业生涯对阵雷霆诺维茨基场均可以贡献22.1分。诺维茨基职业生涯至今共摘下了9511个篮板球,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拿到8个篮板,就可以相继超越马库斯-坎比(9513个)和戴夫-德布斯切尔(9618个)跻身联盟历史总篮板榜单第39位。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常规时间内糟糕的防守是他们输球的原因。“我们必须防守,必须像男人那样站起来,”卡莱尔说道,“你必须站在他们的前面。我们是一支不断轮换防守的球队,但是我们却在这方面被击败了。”因此对阵雷霆时,小牛必须要做好防守。

  猛龙VS骑士(07:00)

  开拓者VS魔术(07: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72843.shtml report 2787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尼克斯(29-41)VS湖人(23-46)(10:30)湖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这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