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独中三元巴萨胜皇马 主裁吹罚点球成为关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德比这场大戏,谁是真正的主角?是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还是独判三个点球的主裁判?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本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第二回合在伯纳乌球场结束争夺,皇马主场3:4不敌巴塞罗那。比赛中,伊涅斯塔为巴萨先拔头筹,皇马随后两度领先,本泽马梅开二度 、C罗打入点球,但内马尔制造点球令拉莫斯红牌下场,梅西接连罚中两记点球上演“帽子戏法”。皇马遭巴萨双杀后不仅丢掉联赛榜首位置,也令31场不败被终结,巴萨落后马竞和皇马1分。

  C罗是“足球先生”?梅西笑了!

  目前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球迷看的不仅是皇马和巴萨这西甲两大豪门的较量,更是看梅西和C罗这对顶级巨星的对决。关于两人到底谁是当今“第一球星”的话题,已经被很多媒体球迷热议,仅从本场表现看,上演了“帽子戏法”的梅西显然比C罗更加闪亮。

  梅西助攻“小白”伊涅斯塔打进本场比赛第一球,此后他又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包括罚中两粒点球),这样近乎完美的表现使得阿根廷人力压C罗。毫无疑问,梅西是巴萨在伯纳乌获胜的最大功臣。此外,阿根廷人成为了西班牙国家德比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他在德比战中已经打入21球。而在西甲联赛历史射手榜上,他也超越乌戈·桑切斯排名第二,此外,这还是巴萨球员首次在伯纳乌上演帽子戏法。

  而C罗全场比赛唯一一次闪光是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他突破时被阿尔维斯绊倒,为皇马赢得了一粒充满争议的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这让他在皇马的总进球数超越普斯卡什,位列皇马历史射手榜第4。不过,C罗进球,皇马输球,这还是西甲第一次。赛后,C罗的表现只得到5分的不及格评价,皇马阵中表现最佳的是贡献两次助攻的迪玛利亚和梅开二度的本泽马。

  梅西是德比主角?裁判笑了!

  裁判判罚永远是西班牙德比战不可回避的一个话题。考虑到吹罚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温迪亚诺·马连科在比赛中连吹了三粒点球,这次他想不上头条都难,这个另类的帽子戏法,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第54分钟,C罗被阿尔维斯放倒,温迪亚诺指向点球点,所有巴萨球员都提出了抗议,皇马凭借这粒点球3:2领先于巴萨。但慢镜头显示:温迪亚诺次犯错了,因为阿尔维斯与C罗的接触是在禁区外,只是跌进了禁区,此球不应该判罚点球。场上争议并没有停止,第63分钟,拉莫斯对内马尔犯规,不但吃到红牌还被判罚点球,梅西主罚点球命中,3:3。西班牙媒体认为点球问题不大,但是红牌罚下拉莫斯存在争议。20分钟之后,伊涅斯塔禁区左侧被阿隆索和卡瓦哈尔夹防拉倒,温迪亚诺再次判罚点球,梅西则再次主罚点球命中,巴萨4:3获胜。

  一场国家德比判罚3个点球,这样的场面并不多见,温迪亚诺不经意间就抢了两队所有球星风头。“我希望温迪亚诺以后永远不要再吹罚我们的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皇马队长拉莫斯狠狠地说道。皇马当家球星C罗纳尔在赛后更是令人惊讶地抛出了“阴谋论”,他声称,“或许有人不想让皇马赢”。

  西甲双雄争冠军?马竞笑了!

  巴萨客场4:3击败皇马,让两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本赛季冠军之争进入白热化。其实,此战的另一大赢家是马竞,本轮比赛他们2:0击败了皇家贝蒂斯

  29轮战罢马竞和皇马同积70分,西甲排名首先比相互比赛战绩,马竞本赛季两战皇马一胜一平,所以如今高居积分榜首的就是马竞,巴萨紧随马竞和皇马身后积69分。本赛季西甲还有9轮,一旦三队把争冠悬念保持至最后一轮,鹿死谁手就不太好说了。类似的局面在西甲历史上曾发生过四次,而当时排名积分榜首的球队无一例外都最终问鼎。

  接下来9轮联赛,皇马的赛程最好,4个客场分别要面对塞维利亚、皇家社会、巴拉多利德、塞尔塔,5个主场皇马要面对阿尔梅里亚、巴列卡诺、瓦伦西亚奥萨苏纳西班牙人,对皇马构成主要威胁的是瓦伦西亚。相比之下,马竞的对手中除了瓦伦西亚外,还有毕尔巴鄂竞技这样的“硬骨头”。此外,马竞和巴萨将会在联赛最后一轮相遇,那场比赛很有可能直接决定冠军的归属。

  无论如何,一场精彩的西班牙德比使得西甲的争冠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还剩下9轮,西甲三国争霸谁将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73439.shtml report 4665 德比这场大戏,谁是真正的主角?是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还是独判三个点球的主裁判?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本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第二回合在伯纳乌球场结束争夺,皇马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