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的体坛财富榜公布 郑智领衔恒大七人进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小新

  时移世易,2013年的体坛财富榜上大致扫描一遍后,你会得到怎样的印象?

  “足球!足球!还是足球!!”

  2012年的榜单只有郑智一名足球运动员,但一年后,亚洲足球先生郑智领衔的“恒大帮”一举有七人杀进财富榜,让人不由得想起北美体坛的巨无霸球队——纽约扬基,一支棒球队内就有十几名年薪千万美元级别的明星。恒大虽然还无法和扬基相提并论,但至少在亚洲足坛,这样的大手笔应该是罕有对手,而郑智还是唯一连续四年入围的足球运动员。

  “恒大帮”的亮相带有鲜明的足球特色。作为集体项目,几位球员的收入高度集中在1300万到1900万之间,这足以说明恒大队的几名核心在出场次数、赢球奖金等数据上的高度一致。毫无疑问,是恒大集团的天文数字投资带来的高薪、赢球奖,尤其是一举获得亚冠联赛冠军之后的天价奖励,将恒大的国脚们集体推到了如此的高度。

  蒙资本如此恩宠,自然是职业足球之幸。但除了亚冠联赛冠军让中国球迷过了把瘾之外,这群千万富翁在代表中国队出现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却实在让人难有好感,让人不由得想起他们那些30年前几乎横扫亚洲足坛、一个月工资才几十块人民币的前辈。尤其是最近惨败于伊拉克,“跪着”冲进亚洲杯一役,作为球队核心的恒大帮难辞其咎,也让“恒大”这块品牌蒙羞。

  2014年恒大的烧钱幅度已经明显不如去年,而且在球场上也有步履维艰之相,就在23日晚,主场打着“最低消费”的如意算盘,到头来却被长春亚泰3比1拿下,这充分说明今年的广州恒大很难再走得如去年那般顺畅,而所对应的有可能是2014年体坛财富榜上恒大帮的低调……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325/ArticelA21003JQ.htm report 926 时移世易,2013年的体坛财富榜上大致扫描一遍后,你会得到怎样的印象?“足球!足球!还是足球!!”2012年的榜单只有郑智一名足球运动员,但一年后,亚洲足球先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