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林争霸总冠军将赴丹麦 与盖德俱乐部冠军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9日,城市羽毛球赛暨“羽林争霸”就将在北京拉开帷幕,目前该项赛事的报名正火热进行中,满18岁的非专业运动员和持有效签证或居留许可且没有在职业俱乐部效力过的外籍运动员均有资格参赛,各报名队的信息也将在开赛前一周于赛事官方网站中公示。最终获得总冠军的队伍将在8月前往丹麦哥本哈根,为2014羽毛球世锦赛开球,并与盖德率领的丹麦业余俱乐部联赛冠军进行一场友谊赛。

  据赛会组织者介绍,本届赛事主题为“我在这里”,旨在倡导身心合一、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而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隆德也对“羽林争霸”寄予了支持:“在羽毛球运动的推广方面,全世界要学中国,在业余羽毛球赛事的组织和运作方面,全世界要学中国的‘羽林争霸’”

  此外,37岁的世界名将皮特·盖德也代表丹麦羽联向所有参赛选手发出邀请:“中国羽毛球队的水平长时间以来在世界上保持着领先地位,我想这和中国羽毛球广泛的民间基础是分不开的。之前听说本次‘羽林争霸’将有超过6万名选手参加,这个数字十分惊人,相信这其中一定不乏高手,十分期待带队与他们交手。”

  除了托马斯-隆德和皮特·盖德,作为羽毛球大国,“羽林争霸”的支持者自然也少不了国家队的成员,谌龙、傅海峰、刘小龙、王仪涵、王适娴等国手还特意组建了一支“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谌龙表示,他十分期待最终的丹麦之旅,希望能与最终的冠军球队一起前往世锦赛,并预祝选手们今年能有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78606.shtml report 806 3月29日,城市羽毛球赛暨“羽林争霸”就将在北京拉开帷幕,目前该项赛事的报名正火热进行中,满18岁的非专业运动员和持有效签证或居留许可且没有在职业俱乐部效力过的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