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贵州茅台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魔咒申鑫客场敢赢吗?三故人重逢耐人寻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在辽宁以2-1客场胜利,结束了半个月以来连续不断的5场比赛后,本周可以稍事休息,下一场比赛是星期五晚间8点迎战上海申鑫。这又是一场场内场外都有关注度的比赛。因为两个队教练层千丝万缕的关系,和客队开局三连败,急需三分救命的窘态。

  上海申鑫主教练成耀东是人和这支球队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现在搜索以前的老照片,球迷还可以看见许许多多成耀东,宫磊,朱炯一起在人和教练席上的情景。那个时候不要说朱炯都还青涩无比,就连宫磊也是在领队这个不需要承受太多压力的职位上面过的很开心,据陕西媒体人介绍,那个时候宫磊是和替补队员一起开心踢球,对抗主力渡过训练时间的时候比较多。而不是像这两年,压力很大的宫磊对外界透露的休息得好的时候寥寥无几。那个时候的主教练成耀东也渡过了他执教生涯的蜜月期,人和没来贵州时候球队最好成绩就是在成耀东手下取得的。

  可是现在,三个人各为其主,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成耀东自从从人和主教练职位离开后,就一直闭关修炼,去年率领上海全运队夺得冠军后。也许外界和他自己都认为重出江湖,大展宏图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成耀东在申鑫的上任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看好,可惜中超联赛江湖已经不是那个时候的环境。申鑫三连败后,留给成耀东的时间和耐心究竟还有多少?一切都是未知数。如果这个时候能够天降三分,成耀东的未来也许就破茧成蝶,这三分,会不会从旧主人和身上得到?

  主队贵州茅台触底反弹,盘锦胜利后,外界的赞歌又如期而至。只不过熟悉贵州茅台的人都知道,对于球队的考验远远没有结束。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贵州茅台开始阶段三个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真正的考验是大战在即的亚冠背靠背的第二回合生死战对阵蔚山现代,以及对阵川崎前锋的这两个主场比赛。贵州茅台虽然即使输掉星期五的联赛,能够换回亚冠的胜利也是可以接受的。只不过,如果输给了现在的成耀东的申鑫,也就是贵州茅台现执行主教练朱炯的前东家,可能外界沸沸扬扬的口水阵仗一下子不会平息。贵州茅台,会不会有所取舍留力亚冠?

  如果成耀东在奥体带走三分,恐怕也不是好兆头。因为,据有心人统计,过去这两年,在贵阳奥体带走第一个三分的球队第二年都出现在中甲联赛。河南建业、青岛中能就是这两个不幸的球队。如果这个贵阳奥体魔咒真的存在,也许贵州茅台战胜上海申鑫才是成人之美。

  贵州茅台今天凌晨才刚刚回到贵阳,队员在微博上面对于24日断断续续,甚至飞机到了贵州,还因为因为贵阳机场的雷阵雨不得不备降到重庆的旅途叫苦不迭。贵州茅台从辽宁回到贵阳花了14个小时的时间。当队员们在候机的间歇看到失联马航最后宣布的消息的时候,那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让有些队员产生了“飞出地球”的感受。

  朱炯在排兵布阵里拿掉了曲波和杨昊两个人的首发位置,并且对外宣称是看队员的心理状态来安排首发名单。对于贵州茅台的进攻线来说,老将曲波作为替补队员也许更能够发挥他经验丰富的作用。但是在后腰位置,马琴斯基,杨昊,李春郁,陈杰,范云龙等队员究竟该如何搭配,这可能是朱炯主导的球队能否对抗强队的关键。贵州茅台的后腰在今年对于球队的进攻帮助不是很大,究竟是靠训练还是人员搭配来改善这个情况。这个星期五晚间的联赛也是为亚冠练兵的唯一机会。

  星期五晚间,在贵阳奥体那不到20米间距的两个教练席间的三位教练的一举一动。也许是周末晚间值得关注的场外焦点。(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84148.shtml report 1665 贵州茅台在辽宁以2-1客场胜利,结束了半个月以来连续不断的5场比赛后,本周可以稍事休息,下一场比赛是星期五晚间8点迎战上海申鑫。这又是一场场内场外都有关注度的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