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亚洲高尔夫旅游大会海口开幕 注重交流分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4亚洲高尔夫旅游大会(AGTC)25日上午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60个国家近500名高尔夫旅游经营专家、高尔夫度假村、航空公司、旅游协会、主流媒体、商业伙伴等共同参与这一首次进驻中国的国际高尔夫旅游界盛事。本届大会的举办,不仅会为海南高尔夫球场和度假酒店带来大批国际买家,为海南高尔夫旅游拓展宝贵的国际市场空间,还将助力海南培育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尔夫品牌,提升海南高尔夫旅游国际知名度。

  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指出:“综观全球经济尤其是高尔夫旅游发展趋势,我们清晰地看到,海南高尔夫旅游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新的春天,那就是当今世界高尔夫旅游产业的高速有序发展,特别是国际高尔夫旅游经营者协会以及国内外各大运营商对海南高尔夫旅游的倾心支持和倾力开发,这为海南高尔夫旅游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动力的同时,也为海南高尔夫旅游疾步迈入国际市场大舞台鼓足了干劲。为推动海南高尔夫旅游快速发展、全面融入世界发展大潮流,国际高尔夫旅游经营者协会及会员单位、国内外高尔夫旅游业界精英以及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共聚海口观澜湖,共谋互动的切入点、同选互赢的结合点、共奏互惠的共振点,为全面推进海南建设世界级高尔夫旅游目的地倾智慧、献良策、出实招。”

  大会开幕式后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国际高尔夫旅游经营者协会(IAGTO)中国分部,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当选为中国分部主席。IAGTO中国分部的成立,旨在促进中国和世界高尔夫产业的交流,一方面让世界了解中国高尔夫产业和高尔夫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给中国的高尔夫旅游机构提供教育和培训机会,将世界高尔夫成熟的文化和管理经验传导给中国的高尔夫界。

  本次大会由国际高尔夫旅游经营者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和海口观澜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联合主办。亚洲高尔夫旅游大会是以向全世界高尔夫游客重点推广亚洲等新兴高尔夫旅游目的地为宗旨的全球性贸易展会。首届大会于2012年4月22日至2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来自46个国家的426名代表出席这一盛会,超过4000项合作洽谈将亚洲高尔夫球场、度假酒店集体推向全球买家,除达成大额成交外,更为大会主办地带来大批国际游客,同时极大地提升了主办城市高尔夫旅游的国际认知度。第二届国际高尔夫旅游大会于2013年4月29日至5月2日在泰国巴提亚举行,带来了泰国高尔夫产业在2014以及2015年20%的收入提升。

  海南拥有着发展高尔夫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从第一家高尔夫球场开业,到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入驻,从职业明星赛,到高尔夫世界杯、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落户,高尔夫已经逐渐成为海南一张新名片。据悉,参会嘉宾除了参加开幕活动以及高尔夫装备、产品商务洽谈之外,还将在主办方海口观澜湖度假区体验到火山岩球场以及火山岩矿温泉、水疗等配套设施的独特魅力,观看精心安排的特色节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84659.shtml report 1752 2014亚洲高尔夫旅游大会(AGTC)25日上午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60个国家近500名高尔夫旅游经营专家、高尔夫度假村、航空公司、旅游协会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