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败后温格首次表态:0-6是偶然 想续约会反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千场秀0-6惨败于切尔西阿森纳主帅温格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关于他是否续约,近两天以来很多英国媒体传出了不同的版本,YES或NO的说法皆有,那么如今温格本人究竟抱有什么想法?教授本人给出了答案,但这个答案却依然不足以把很多问号悉数拉直。

  “我认为我会(续约),我知道大伙期望值都挺高,但耐心也正在逐渐烟消云散,我挺想做好这份工作。我有责任心,这一点无需质疑,就我的本意而言,我无意前往其它地方,我想留在这里,对此我没啥可纠结的。我的愿望是能够留下,但眼下我的重心依然是率队打好余下比赛。”这番话是温格兵败斯坦福桥后说的。

  温格挑明了态度,但他却没有传递出“阿森纳肯定会跟我续约”的重要信息,在很多英国媒体看来,如今的阿森纳高层也没有十足把握能让温格续约,此前很多英国媒体的说法是,一份为期三年,年薪800万英镑的合同早就备好,但在阿森纳惨败后,相关说法又变成了“阿森纳只愿意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教授嘴上说他并不纠结,可事实上他依然没能走出0-6的阴影。“我会承担起所有责任,球队表现竟然如此之糟,这都是我的错,那是一个漫长而又可怕且十分具有戏剧性的下午,我很费解,我的球队竟然没有创造出任何机会,我们必须进行深入反省,因为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止一次发生。”教授这番话说明了什么?

  上述言论皆不是在正式新闻发布会上由温格说出的,近几天以来,他一直刻意回避发布会这样的正式场合,很多观点只是通过书面形式向俱乐部方面、枪迷、媒体表达,比如:“周六一战简直糟糕透顶,我们无力扭转场上形势,输的无话可说,枪迷们会对此感到失望,这是理所当然的。开场后我们错过了(得分)机会,随后防线就被撕破,接下来的比赛变的愈发困难,你只希望它能早点结束,当你0-3落后且少1人作战,继续失球已是在所难免。”

  默特萨克此前曾表示,他就搞不明白了,为何阿森纳在周六早场客战强敌总会出洋相,本赛季遭遇的三次惨败——12月14日在伊蒂哈德球场3-6曼城、2月8日在安菲尔德球场1-5利物浦、3月22日在斯坦福桥球场0-6切尔西,开球时间均为当地时间周六12点45分,默特萨克的观点得到了温格的补充:“共同点就是在中午12点45分开赛,并且我们在开局阶段就陷入被动,强强对话时总是出现开场丢球的情况,你问我这是为何?我真不知道。”

  球队内部找不着答案,俱乐部方面则正在焦急等待着一份评估报告,阿森纳很多高层要员认为,只要球队在关键位置上出现伤病,整体表现就会大打折扣,沃尔科特、拉姆塞厄齐尔这些人的伤休产生了远比想象中更为巨大的负面影响,甚至连范佩西离队后的空缺也依然无人可以填补,这到底是温格战术的问题?还是人员配置本就存在先天不足?阿森纳高层太想知道答案。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85511.shtml report 1726 千场秀0-6惨败于切尔西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关于他是否续约,近两天以来很多英国媒体传出了不同的版本,YES或NO的说法皆有,那么如今温格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