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世界杯前续约 年薪超C罗恐失一半肖像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梅西将会在今年夏天与巴萨续约,这是本周二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带来的最新消息,具体时间是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尽管目前续约谈判仍在进行中,但有一点共识已经达成了,那就是梅西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这也是续约谈判能够重启并继续进行下去的最根本基础。

  梅西续约事宜最早是在去年夏天列上议事日程表的,当时巴萨主席还是罗塞尔,但在内马尔事件爆发后,罗塞尔辞去了主席一职,继任的巴托梅乌改变了谈判条件,对罗塞尔做出的口头承诺并不认账,这一度令梅西的经纪人父亲豪尔赫非常愤怒,并直接飞回了阿根廷,谈判被迫中止。但在冷静了下来后,最近一段时间谈判又重启了,双方通过电子邮件保持对话,豪尔赫也决定将在4月份回到巴塞罗那,加速谈判过程。

  加泰罗尼亚媒体乐观地表示梅西与巴萨就象是一对吵口了的情侣,彼此心里都很清楚对方的重要性。梅西压根就没有离开巴萨的想法,他与巴萨的分歧在于豪尔赫希望为自己的儿子争取到最好的利益,如果有一天他不得不离开巴塞罗那,他脸上流淌的一定会是眼泪而非笑容。巴萨也明白梅西的不可替代性,至少在目前,不要说巴萨,全世界也找不到可以替代梅西的球员,巴托梅乌领导的管理层希望能在世界杯开始前与梅西完成续约,这是底线,因为他们都很清楚,如果梅西在巴西世界杯上有杰出表现,带领阿根廷拿到冠军的话,他的身价又将火箭式增长。

  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在过去几周中,巴萨与梅西方面都做出了让步。巴萨同意给梅西更高的固定工资,确保无论发生什么,他的年薪都将是世界第一,超越去年夏天与皇马续约的C罗。但同时,巴萨再度重申了对梅西肖像权的要求,巴萨的要求是与梅西平分肖像权,同时提出了一系列商业开发方案,承诺续约后梅西即便只有一半肖像权,所获得的广告收入也会比现在更高。梅西方面最开始是坚决拒绝这一要求,但现在态度已经出现了松动,只不过50%的分成方案肯定不可接受,具体是多少还要接着讨价还价。

  豪尔赫已经确定会在国王杯决赛(4月16日)之前返回巴塞罗那,之后的一个月将是决定性的,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梅西在打进第三粒进球完成帽子戏法后特意亲吻了球衣上的巴萨队徽,这说明他对巴萨的爱从来就没有发生改变,而只要这份爱还在,一切问题就都是可以解决的。(乔巴)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90051.shtml report 2420 梅西将会在今年夏天与巴萨续约,这是本周二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带来的最新消息,具体时间是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尽管目前续约谈判仍在进行中,但有一点共识已经达成了,那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