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高层激励拜塞克要有信心 球员:差一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25日15:30,武汉卓尔队在位于光谷的训练基地积极备战。卓尔队开局不利,遭遇两连败。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宋立军与主帅拜塞克进行座谈,宋立军坦言:“这次座谈主要是和拜塞克沟通球队存在的问题,同时激励拜塞克,让他有信心!”此外,球员宋志伟谈及球队的困难时表示:“现在我们就差一场胜利!”

  卓尔队训练开放日,吸引了几十名热心的球迷前来观训。训练场内的卓尔将帅们显得非常积极,拜塞克在训练中不仅多次强调细节问题:“不要等球,要积极跑动”,同时还亲自示范。队员们表现不错的时候,拜塞克则喊道队员的名字以此鼓励:“邱添一,GOOD!”

  立在冲超的武汉卓尔联赛开局不利,球队的伤病问题更是雪上加霜。塞尔吉奥一直有伤在身,谭斯在对阵北京理工预备队的时候受伤,两人均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内。除此之外,左后卫柯钊以及外援前锋贝纳多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在场边慢跑,据了解柯钊和贝纳多有些小伤,但并不会影响本周六的联赛。

  卓尔高层激励主帅要有信心

  训练结束后,卓尔官方仅安排了两名球员的采访,并没有见到主帅拜塞克的身影。据了解,俱乐部总经理宋立军要和主帅拜塞克进行座谈、沟通。立在冲超的武汉卓尔,联赛开局不利遭遇两连败。出现了问题就要立即解决,卓尔的问题到底出现在了哪里?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沟通交流后,晚间总经理宋立军接受采访时坦言:“主要跟拜塞克沟通现在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他支持、鼓励,希望他有信心!”

  此外,卓尔队战绩不佳,开局连败。如果下轮局势仍未扭转,是否会考虑更换主帅?宋立军表示:“现在没有考虑这样的问题,我们俱乐部相信拜塞克,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走出低迷,走向胜利。”

  球员:我们就只差一场胜利

  两连败后,球员们的心态受到了失利的影响,但他们信心还在。谈及两连败,李行说道:“有一定的压力,联赛开局的两场比赛没有踢好,让关注我们的人失望。但希望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会调整好状态,会以全新的面貌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卓尔队现在欠缺什么?李行表示:“我们没有将冬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球队的精神面貌、技战术等各方面都没有做好。”

  对于失利,宋志伟认识到球队的不足,同时也充满了信心:“联赛初的两场比赛,无论是中超还是中甲联赛开局都很难踢。比赛输了,我们都挺难过,感觉这两场比赛球队整体都不在状态。但是联赛是漫长的,还有28场战斗。”

  遭遇到开局不利,是否感觉到踢中甲的困难?宋志伟分析道:“在联赛前的热身赛中,无论是对阵绿城还是挑战辽足,感觉我们不落下风。我们队内援的实力在中甲赛场上应该算是数一数二的,球队的实力没有什么问题,现在我们就只差一场胜利!如果下轮赢球了,我们的压力会卸掉一半!”

  本周六,中甲联赛第三轮,武汉卓尔将坐镇新华路迎战河北中基。谈及下轮比赛,宋志伟表示:“不是有句老话说中甲无弱旅,我们会尽全力争取这一场渴望的胜利。”(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5/n397197660.shtml report 1439 北京时间3月25日15:30,武汉卓尔队在位于光谷的训练基地积极备战。卓尔队开局不利,遭遇两连败。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宋立军与主帅拜塞克进行座谈,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