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下榻酒店闹鬼 邓肯回想:这让我毛骨悚然!

来源:搜狐体育
 “吓死我了”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上周末客战勇士队时,当时马刺队下榻的克拉蒙特度假村发生了灵异事件。尽管事情已过去3天,但现在蒂姆-邓肯和杰夫-艾尔斯回想起来,仍旧心有余悸。

  克拉蒙特度假村位于加州伯克利,这座酒店多次发生灵异事件,其中的传闻之一是1名6岁的小女孩死在酒店里。诡异的是即使没听到过闹鬼传闻的人们,一旦踏上酒店4楼,便会感到有些异样……1位女住客表示,当她和女儿洗澡时,电视机和抽屉都会自动打开;还会不断听到关门声。

  让我们来听听马刺队球员在克拉蒙特度假村的经历吧。艾尔斯说道:“我都记不清什么时间进的酒店,我拿了房门钥匙。我听到走廊里有动静,就像是有人在房间里,所以我认为大概有人在看电视吧。我来到我的房门前,但钥匙却开不了门,而且听到声音像是从我的房间里传出来的。像是1个小孩子的声音,没有哭声,但有声响。‘这是什么情况?’我还是继续用钥匙开门,但却一直打不开,我只能下楼更换一把新的钥匙。我告诉工作人员,我的房间里有人。”

  “工作人员给我的房间打了电话,但是没有应答,”艾尔斯继续说道,“他们为我更换了一把新钥匙,然后让保安陪同我一起上去,以确保房间里没人。但最后,他们没这么做,而是帮我更换了房间。这是我遇到过最诡异的事情,许多人都在走廊里听到了小孩子的声音。这真是太诡异了,我真的听到了声音,有个孩子在房间里。但房间里却没有人,真是太疯狂了。”

  “石佛”邓肯随即表示:“我听说他的房间里有个孩子,我能肯定当时他的房间里有人或其他一些东西,我确信我听到了些什么。当时我觉得没什么事,因为我以为房间里真的有人,只是工作人员给错了他(艾尔斯)房间钥匙。但第二天有人告诉我,他们曾向房间里打过电话,但无人应答时,这让我毛骨悚然!我百分百同意艾尔斯所说的,当时肯定有个小孩在房间里。我听说过这个酒店的历史,我真希望今后不用再住那间酒店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02910.shtml report 1576 “吓死我了”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上周末客战勇士队时,当时马刺队下榻的克拉蒙特度假村发生了灵异事件。尽管事情已过去3天,但现在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