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莱万两失必进球 鲁尔德比多特战平沙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第27轮重头戏多特蒙德在主场0-0战平沙尔克04,莱万多夫斯基和姆希塔良多次浪费必进球机会,比赛场面异常火爆:肘击、飞铲不断。

  第4分钟,亨特拉尔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第6分钟,罗伊斯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凯尔门前劲射被挡出,皮什切克右路跟进再次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甩头攻门偏出。第24分钟,姆希塔良与戈雷茨卡在中场争顶时,姆希塔良用肘部击打戈雷茨卡,主裁未予理会。1分钟后,德拉克斯勒争顶时肘击皮什切克,波兰后卫倒地不起,双方险些扭打一团,最终裁判也没什么表示就此息事宁人。

  第28分钟,诺伊施泰特抬脚过高踹倒莱万多夫斯基,主裁只吹了任意球还是不忍发牌。1分钟后,格罗斯克罗伊茨右路突破,德拉克斯勒飞铲终于染黄,亨特拉尔凑上来指责大十字假摔,主裁对其口头警告——鲁尔区德比的火爆程度难以想象。第30分钟,杜尔姆左路突破后倒三角回敲,姆希塔良接球距球门20米起脚低射近角,费尔曼奋力扑救化解险情。紧接着沙欣主罚左侧角球,杜尔姆禁区前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第33分钟,罗伊斯禁区内妙传,莱万反插到门前起脚怒射,安南最后时刻伸腿铲球化解险情。第40分钟,罗伊斯开粗右侧角球,马蒂普门前解围未顶远,胡梅尔斯禁区内倒地卧射,皮球再次被密集的人群挡出。第44分钟,马蒂普防守莱万时亮鞋底飞踹对手,当值主裁视而不见。1分钟后,罗伊斯突破后一对一面对费尔曼低射远角,沙尔克门将迅速倒地侧扑做出一次世界级扑救,力保城门不失。上半时场面火爆,但两队均无建树。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姆希塔良中路分球到右路,格罗斯克罗伊茨带球突破到底线低传门前,罗伊斯包抄射门没有打正,费尔曼稳稳将皮球抱住。1分钟后,格罗斯克罗伊茨再次在右路向门前送出好球,罗伊斯门前包抄铲射慢了一步,费尔曼没收皮球。第54分钟,杜尔姆禁区左侧起脚低射偏出远门柱。第59分钟,德拉克斯勒主裁距球门40米任意球,他将球立到后点,跑空的诺伊施塔特高高跃起头槌攻门,顶得太正皮球被魏登费勒没收。

  第67分钟,多特蒙德前场左路连续打出小配合,莱万多夫斯基带球杀入禁区右脚低射,费尔曼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用脚挡出这记劲射。第70分钟,多特蒙德前场断球立即组织进攻,姆希塔良在右路起球高吊禁区,罗伊斯行进中头槌将皮球砸向球门死角,费尔曼提前出击侧扑用指尖将皮球挡出界。第73分钟,多特蒙德快攻,姆希塔良巧妙将球做给格罗斯克罗伊茨,大十字带球趟了一步做回中路,姆希塔良面对门将一脚低射再次打偏。

  第77分钟,博阿滕禁区前远射,皮球直奔死角飞去,魏登费勒奋力救险。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却难进一球,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25-索科拉迪斯、15-胡梅尔斯、37-杜尔姆/18-沙欣、5-凯尔/11-罗伊斯、10-姆希塔良(17-奥巴梅扬79’)、19-格罗斯克罗伊茨/9-莱万多夫斯基

  沙尔克04(4231):1-费尔曼/2-霍格兰、24-亚汉、32-马蒂普、6-科拉希纳茨/9-普林斯-博阿滕、33-诺伊施塔特/8-戈雷茨卡(19-奥巴西85’)、7-马克斯-迈尔(40-安南77’)、10-德拉克斯勒/25-亨特拉尔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07040.shtml report 2000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第27轮重头戏多特蒙德在主场0-0战平沙尔克04,莱万多夫斯基和姆希塔良多次浪费必进球机会,比赛场面异常火爆:肘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