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43秒闪击!哲科双响 曼城3-0曼联升至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3时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8轮补赛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曼城队展开第167次曼市德比,经过90分钟对战,曼城队凭借哲科的梅开二度和图雷的最后时刻进球3-0轻取曼联队,自1969-70赛季以来首次完成联赛对红魔的3连胜,英超客场不败记录扩大到9场,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仅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3分,曼联队则在联赛主场连续以0-3的比分落败,并且已经落后第六名热刺队5分。哲科开场43秒便补射闪击破门;第56分钟,哲科垫射梅开二度;第90分钟,图雷建功锁定胜局。

  比赛原定在3月1日开打,不过由于曼城队在当时需要打联赛杯决赛,因此比赛被延期至今天进行。此役是第167次曼市德比战,曼联队以69胜50平47负占据优势,不过曼城队在最近2次交战中取得全胜,近4战赢得其中3场,甚至在近2次造访梦剧场时全胜且有过6-1大胜的经历。 此役,维迪奇停赛,埃文斯和斯马林也全部伤缺,琼斯和费迪南德搭档扼守后防中路,克莱维利83天来首次迎来英超主场首发;曼城方面,纳斯塔西奇、阿奎罗继续因伤挂出免战牌,哲科出任单箭头。比赛在小雨中开始。

  哲科43秒闪击创历史

  开场仅43秒,曼城队便取得梦幻开局,纳斯里接到费尔南迪尼奥的中路直塞分球在小禁区左角处右脚劲射近角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到远端,无人盯防的哲科近距离右脚补射轻松破门,这是英超历史上客队在老特拉福德取得的最快进球,也是曼联队在英超赛场的第二快丢球,仅慢过1999年10月3日客战切尔西时波耶特28秒破门纪录,哲科8次面对曼联打进6球,曼城队1-0领先。(进球视频之后,曼城队依然在控球方面占据优势,曼联队似乎惊魂未定。第9分钟,费迪南德和卡里克在后场连续低级失误,曼城队轻松得球后策动快速反击,大卫-席尔瓦杀入禁区在左侧射门被菲尔-琼斯将球挡出。第12分钟,孔帕尼防守时胳膊肘挡住维尔贝克的颈部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维尔贝克因冲撞萨巴莱塔被黄牌警告。

  马塔错失良机放高炮

  第18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内横敲,哲科的右脚劲射被德赫亚神勇封出底线。随即曼联队快速反击,马塔左路低传被孔帕尼封堵出底线。第20分钟,维尔贝克在左肋强行起脚被直接封堵。随即,鲁尼也尝试起脚,皮球被哈特没收。第24分钟,卡里克右路斜传,维尔贝克垫传,费莱尼的射门角度太正被乔-哈特直接没收。第30分钟,费莱尼肘击萨巴莱塔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拉斐尔右路横传,鲁尼第一点射门踢空,马塔15米处得球发力劲射打飞。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于曼城队进入半场休息。

  里奥失位哲科梅开二度

  下半场伊始,莫耶斯便做出调整,香川真司换下了克莱维利。第46分钟,哲科大禁区左侧劲射击中琼斯面门弹出。之后,德赫亚似乎有脚部受伤迹象,林德加德在场边热身。第52分钟,孔帕尼接角球前点摆渡,费尔南迪尼奥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第56分钟,纳斯里右侧角球开出,哲科甩开费迪南德在大禁区右侧7米处右脚垫射打球门近端上角,皮球次从维尔贝克身边飞过入网,第99次在英超出场的哲科梅开二度助曼城队2-0领先。(进球视频第66分钟,费莱尼在大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随即,瓦伦西亚将费莱尼替换下场。曼城队也用哈维-加西亚换下了纳瓦斯。

  图雷最后进球造大捷

  第69分钟,图雷左路回传,费尔南迪尼奥大禁区边缘劲射打高。随即,鲁尼中路在被围堵情况下将球传出,维尔贝克扣过孔帕尼的低射质量一般,乔哈特将球扑下。第71分钟,拉斐尔右侧低传,维尔贝克近距离脚跟磕射又被哈特封出。随后,米尔纳将纳斯里换下加强中场防守。埃尔南德斯之后也替补出场获得了15分钟的时间。第81分钟,鲁尼大禁区边缘的任意球直接打后角被哈特封出。第90分钟,大卫-席尔瓦直塞,米尔纳右侧插上传中被挡折射,亚亚-图雷插上大禁区右侧17米处右脚打球门左下角得手锁定胜局。(进球视频最终,曼城队客场3-0轻取曼联队全取三分。(文治)

  曼联队(4-3-2-1):1-德赫亚/2-拉斐尔、5-费迪南德、4-菲尔-琼斯、3-埃弗拉/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46’26-香川真司)、31-费莱尼(25-瓦伦西亚)/8-马塔、19-维尔贝克(76’14-埃尔南德斯)/10-鲁尼

  曼城队: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68’14-哈维-加西亚)、8-纳斯里(73’7-米尔纳)、21-大卫-席尔瓦/10-哲科(79’9-内格雷多)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07897.shtml report 59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