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综述:丁俊晖首度一轮游 居热提吕昊天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进行了首轮部分场次的较量。卫冕冠军丁俊晖连丢四个赛点不敌沃拉斯顿,赛季首度排名赛首轮出局。其余中国选手吕昊天和居热提两位小将分别告负,这个比赛日唯一获胜晋级的中国选手就是傅家俊。

  丁俊晖赛季首度一轮游

  在过去几个赛季丁俊晖成为了一轮游的常客,但本赛季丁俊晖却是迎来了爆发,除了赛季首站无锡赛第二轮出局外,其余站赛都是打进了最后几轮。PTC总决赛首轮对阵沃拉斯顿比赛中,尽管丁俊晖状态不佳,但沃拉斯顿表现更加低迷,开局很快就3-0领先,丁俊晖拿到了赛点。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丁俊晖将轻松晋级时,随后比赛沃拉斯顿完全掌控了主动权,连救三个赛点拖入决胜局,丁俊晖在决胜局14连胜遭墨菲终结后,本场对阵沃拉斯顿决胜局再度遭遇败绩,被对手轻松胜出决胜局,4-3逆转将丁俊晖淘汰。丁俊晖本赛季首次排名赛一轮游,也不得不将冲击亨德利赛季5冠神绩纪录延迟,目前留给丁俊晖追上亨德利的机会,仅剩下中国赛和世锦赛。

  傅家俊状态神勇

  经历了赛季初的强势以及中断的低迷后,傅家俊最近状态再度回升,威尔士赛打进八强海口赛打进半决赛,本届PTC总决赛首轮傅家俊延续了近期的回升势头,面对实力平平的维尔松,傅家俊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很快就轰出单杆破百,最终直落四局4-0零封维尔松挺进次轮。在第二轮中傅家俊将对阵老对手威廉姆斯,后者首轮击败吕昊天,将是一场难打的硬仗。

  吕昊天居热提出局

  前两个赛季横空出世的吕昊天,本赛季上升势头放缓,排名赛上许久没有出彩的战绩,本届PTC总决赛首轮遭遇“金左手”,吕昊天依旧没有亮眼的表现。比赛中威廉姆斯轰出三杆60+,最终4-1轻松获胜晋级。小将居热提凭借亚巡赛上不错的表现,首度出现在排名赛正赛上,但面对实力强大的特鲁姆普没有太多出彩的机会,首局居热提单杆75分拿下足够惊艳,但随后特鲁姆普完全掌控主动,连续四局单杆轰出50+,连扳四局4-1将居热提淘汰出局。

  在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墨菲在和罗伯逊的新生代天王对决中,4-2力克罗伯逊成功挺进次轮,“巫师”希金斯则是4-2击败罗伯特森,汉密尔顿4-3险胜布尔德,而沃尔顿则是1-4爆冷不敌格林出局。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12893.shtml report 1267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进行了首轮部分场次的较量。卫冕冠军丁俊晖连丢四个赛点不敌沃拉斯顿,赛季首度排名赛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