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今夏恐遭火箭买断 下季薪水是贝弗利16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或被火箭买断


  北京时间3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卢-阿圭拉撰文指出,虽然很多人都不看好林书豪的留队前景,但如果他能在季后赛中打出上佳的表现,那下赛季仍有希望继续为火箭打球。反之,火箭在休赛季有可能将他买断。

  众所周知,林书豪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这意味着他届时的性价比将进入职业生涯最差阶段,因为贝弗利牢牢占据火箭的1号位首发位置,这更让林书豪的留队前景变得悲观。事实上,贝弗利下赛季的薪水才91万美元而已(是林书豪的十六分之一)。

  从球队运营的角度讲,莫雷确实没有太多的理由留下林书豪。本赛季开始之前,有关林书豪的交易流言便断断续续,交易截止日前莫雷还曾尝试将他送走,但因为种种原因搁浅。客观的说,在林书豪的问题上,火箭管理层也有些犯难,如果他们真的想放弃林书豪,那后者现在也许已不在休斯顿了。

  得到霍华德后,火箭的目标是总冠军,而他们本赛季就想向目标发起冲击,这也是火箭最终没有送走林书豪的原因之一。虽然算不上一线球星,但林书豪可以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帮助,与贝弗利形成互补,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哈登的得分压力。

  “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不够稳定,场均12.4分4.2次助攻,这样的数据统计有些低于球队和他本人的期望值,即便他只是一个替补。展望未来,如果林书豪在季后赛中打不出好的表现,那他在火箭的日子将屈指可数;反之,如果他在季后赛中的发挥令人信服,那仍有希望留下,因为火箭的目标是总冠军,需要一些得力的替补球员。”阿圭拉分析说。

  毋庸置疑,如果火箭在今年夏天再考虑放弃林书豪,那难度比本赛季交易他要大的多。如果莫雷届时找不到对林书豪有兴趣的买家,那火箭有可能通过买断的方式与他一刀两断。

  过去两年的季后赛,林书豪受制于伤病表现不佳,而今年的季后赛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如果林书豪仍打不出好的表现,那他的球场价值和市场行情都将受到极大的影响,这一点是显而易见的。

  从目前看,林书豪的身体情况还算不错,这是他在季后赛中打出好的表现的前提。莫雷今年夏天肯定会继续补强阵容,林书豪则将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十字路口。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13428.shtml report 1807 林书豪或被火箭买断北京时间3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卢-阿圭拉撰文指出,虽然很多人都不看好林书豪的留队前景,但如果他能在季后赛中打出上佳的表现,那下赛季仍有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