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一战创百年纪录 三杀曼联合体红蓝军堪可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关于曼联曼城谁才是曼彻斯特头牌的话题本赛季已多次提及,佩莱格里尼早先曾表示现在曼市只有一家豪门,暗示曼联已掉队,本轮德比赛前莫耶斯反驳说:“曼联在许多赛季中都统治英超,只是足球世界总在不停变化而已”。但从场上表现来看,本赛季的两队的确不在同一水平面上,继主场4-1大胜后,蓝月亮又3-0征服老特拉福德,斯科尔斯赛后坦率承认:“显而易见今晚曼城比我们强多了,你可以看出为什么他们在冲冠而我们排在第7”。

  对曼联球迷来说,还有什么比连续两轮主场被两大死敌先后3球屠戮更痛苦?这是1962年后曼联首次主场背靠背被对手以3球差距击败,曼城也继红军之后上演对红魔的联赛双杀。同时继2011年10月的6-1和上赛季的2-1后,曼城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客场击败曼联,这也是1972年之后蓝月亮首次连续三个客场击败同城对手。1968年到1972年间曼城曾经连胜4场,当然那时候曼联还是在为保级而战的弱旅,最后1974年降级。

  摆脱德比仇恨因素不提,对佩莱格里尼和曼城来说本场的3分与上轮5-0击败富勒姆实质上,没有多大区别,他们关注的更多还是积分榜以及和切尔西的差距。本场补赛后曼城距切尔西只差3分还少赛两场,正像穆里尼奥击败阿森纳之后所说的:“曼城依然掌握一切,而且他们没有其他比赛要打,和利物浦一样占了便宜,而我们至少还有两场欧冠要打。”

  从联赛争冠的角度来说,本月曼城相继从足总杯和欧冠出局倒也不全是坏事,因为这可以让球队专注一条单线并保持状态体能稳定。从赛程上说,曼城下轮要做客酋长球场打阿森纳,还要去默西塞德双雄主场各打一场,的确不如切尔西有利,但曼城净胜球优势也是切尔西很难追上的,比蓝军多13球,也就是说最后几轮曼城即便比切尔西多丢3分,也能凭净胜球优势问鼎。

  对阵巴萨暴露了曼城左路防线的问题,德米凯利斯和科拉罗夫、克利希组合失误不断,但在联赛中面对非豪门球队或者状态不佳如曼联,曼城这条防线也基本够用。本场曼联排出433打三前锋,都没能攻破客队球门,最近连续5轮联赛曼城一球未失,这也创造了1915年之后,蓝月亮近百来年顶级联赛最长一段连续零封场次的新纪录。

  在内格雷多哲科相继陷入进球荒时,曼城能适时减少丢球显得分外珍贵,否则亚亚-图雷再爆发也不足以拖着球队前进。攻守平衡也正是手握补赛之外曼城相对切尔西利物浦的另一大优势,打入79球的他们是82球的利物浦之后英超火力第二的球队,但丢球比新年以来联赛不败的红军要少11球。防守上蓝月亮比切尔西多丢4球,不过进球多了17个。如果这不算冠军相,什么才是?

  (Santi)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14410.shtml report 49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