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赛冠军装备 卡拉威Apex Pro铁杆堪称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马特-艾维利成了美巡赛事的冠军!帕尔默邀请赛是这位30岁的选手加入职业行列后的第92场赛事,而且他长大的地方离湾丘球场仅仅90分钟的车程,因此他小时候时常来这里现场观看比赛。如今,他更上一层楼,不仅赢得首个职业赛事冠军,还赢得了下个月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而斯科特这位大师赛冠军则只能屈居第三位。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马特-艾维利(Matt Every)在2014年美巡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Big Bertha (9°),配Fujikura Motore SPD VC 7.0x杆身

  球道木:Callaway X2 Hot Pro (15°),配Aldila Tour Blue 75x杆身;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 (18°),配Ventix Nunchuk杆身

  铁杆:Callaway Apex Pro (4-PW),配KBS V-Tour 125杆身

  挖起杆:Callaway Apex Pro (48°),配KBS Tour-V 125 X杆身;Callaway Mack Daddy 2 (52°, 56°, 60°),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Pro #9

  球:Callaway Speed Regime 3

 

  虽然艾维利和里德都使用了最新的Big Bertha一号木,但前者用的是普通版,而里德则用的是职业版——Alpha。最新款的Big Bertha(大百发)被设计成能让一般水平的球员都可以将开球距离最大化的利器!这支杆的甜区面积要比起去年Callaway出品的RAZR Fit Xtreme的大了19%,而且同FT Optiforce一号木有着相同的8位的可调节销杆(4种杆头角度外加2种杆身角度)。最酷的更新就是在杆头背部边缘上的5英寸滑道上的那块重8克的重量滑块。移动这个滑块可以将杆的横向重心提升0.138英寸(约合0.35厘米)。根据Callaway提供的数据,这能导致360rpm的侧旋度改变,15.6码的散布值。另外,混合材质的冠部能帮助球杆保持轻质而不管杆头后部的滑道,而增加的边缘重量又能提升容错度。它有9° 、10.5° 和13.5° 三种杆头角度选择。

 

  X2 Hot球道木有着超速级的杆面设计,更薄的杆面能提升球速,特别是击球点在杆面上靠下部位。其杆面是由455号木工钢制成,能增加1.4英里/小时的球速。在杆头里面则是采用了“内置竖立波”技术,能将重心位置移至更低且更空洞的位置。这样球速更快,更能将球从长草或恶劣球位打出去。

 

  Apex Pro是Callaway2013年底之前推出的Apex系列铁杆中的职业版本,由1020号碳素钢制成的Apex Pro看上去更像是2013 X Forged锻造铁杆,它们有着相似的刀刃长度、背线和底部,但是Apex Pro则有着一系列技术上的提升。最显著的提升之一就是Apex Pro采用了一块高密度的钨制嵌入物,它很巧妙地装进了长铁杆的底部,降低了重心位置,从而在抬高飞离角度的同时也增加了距离输出。同时,更低的重心分布也意味着更高的容错度。另外,卡拉威的工程师们还将短铁杆的重心逐步抬高,使得它们能打出更平的弹道,从而使得短杆变得旋转度更少、能控制好。Apex Pro的另一个新技术则是采用了新颖的37WV沟槽设计,使得球员能在长草里打出更高的弹道从而赢得更远的距离。这是根据卡拉威的技术团队的研究结果得出:职业选手和业余高手在把球打出长草里通常会采用大量的旋转球,而做到这点则需要高的杆头速度。

  Mack挖起杆又回来了!只是这一次是“巨无霸”二代。这个巨无霸二代挖起杆同样也是由Callaway公司著名的球杆设计师罗杰-克利夫兰亲自打造的。杆头上面一如既往地采用了著名的“巨无霸”沟槽。沟槽之间的形状同样用激光处理以增加额外的杆面粗糙度。巨无霸二代挖起杆同样采用柔软的1020号碳素钢来锻造而成,在挖杆攻球方面能增加额外的击球感觉。另外它还有三种不同的底部研磨形状——S型研磨、C型研磨以及U型研磨。而艾维利使用的都是C型研磨的底部设计。

 

  White Hot Pro是Odyssey推出的著名系列推杆,是针对职业级高手的高端推杆系列。而#9推杆是其中的一款,它的特点是趾部配重,跟部连接杆身,法兰缘的刀刃型配上长的销杆以及半杆身级的杆面后移。

  Callaway推出了2014年首款球: Speed Regime(速度统治),包含了SR 1、SR 2和SR 3三种款式。这三款球针对着不同挥杆速度的球员,SR 1针对的是挥杆速度在90英里/小时及以下的球员;SR 2是针对挥杆速度在90~105英里/小时的球员,而SR 3则是针对那些挥杆速度在105英里/小时以上的高水平球员。SR 3的外形设计令它可以降低空气阻力从而获得更高的球速,球在击打后立即达到高速,而同时作用于球上的阻力也会达到最强,使得球速会慢下来。理论上说,降低阻力可以让球飞得更远。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17437.shtml report 4188 马特-艾维利成了美巡赛事的冠军!帕尔默邀请赛是这位30岁的选手加入职业行列后的第92场赛事,而且他长大的地方离湾丘球场仅仅90分钟的车程,因此他小时候时常来这里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