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蜘蛛”席尔瓦年内回归无望:2014对我已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安德森-席尔瓦大幅推延自己的回归日期
安德森-席尔瓦大幅推延自己的回归日期


  UFC中国讯 “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的回归是全世界拳迷都在期盼的事情,无论是否是他的拳迷,几乎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看到这位前UFC中量级统治级王者伤愈后再展雄风。但近日来自安德森-席尔瓦本人的一条消息恐怕要领所有人失望了。

  日前,“蜘蛛”安德森-席尔瓦出席了巴西电视台的一档谈话节目,在这一过程中他亲自对外表示说:“我无法赶在2014年内回归八角笼了,是的,2014年对于我来说已经结束了。不过我保证会在明年回来,我预计将在2015年中旬进行下一场比赛。”

  此前,无论是安德森-席尔瓦还是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都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席尔瓦的伤完全可以在一年之内康复。他会在6个月内恢复正常训练,然后再用6个月的时间进行物理治疗和准备比赛,并将赶在2014年结束前回到八角笼。而席尔瓦惊人的恢复速度也令全世界几次震惊,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他已经可以扔掉拐杖独自行走和上下楼梯,之后几周又传出了他进行柔术训练的照片。可以说,很多人对于席尔瓦将赶在2014年内回归比赛的说法深信不疑。

  但是本次席尔瓦本人的这番讲话则着实令人意外,但细细想来却又在情理之中。“我的妻子和儿女都劝说我彻底退役,他们已经希望我这样做很久了,但是我仍然热爱着MMA这项运动,要让我退出很难。”席尔瓦最后说道。

  如果按照席尔瓦的最新说法,2015年中旬将比他此前预计的2014年末整整晚了半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即便到时候席尔瓦顺利归来,他也已经是40岁的年纪,再加上如此致命的伤势,原来的不败王者还能剩下几分实力?(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40203.shtml report 1361 安德森-席尔瓦大幅推延自己的回归日期UFC中国讯“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Silva)的回归是全世界拳迷都在期盼的事情,无论是否是他的拳迷,几乎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