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表示会在合同到期后退役 2016年黑曼巴归巢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科比最近在接受《纽约客》杂志专访时透露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已经非常漫长,他“基本确定”等到2016年的合同到期,将会是自己正式告别篮坛的时候。

  过去 “伙计,20年

  可够长的了”

  尽管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但科比还是在本赛季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850万的大合同。在谈到将自己现阶段定名为“终章”的时候,科比说:“伙计,20年可够长的了。”他还告诉记者,已经“基本确定(fairly certain)”将会在这份合同结束后——也就是2016年的夏天告别赛场。

  但是对于最后这两年科比表示还是会非常认真地去比赛。在近日和吉姆·巴斯会面后,两人已经明确将不再在意本季的战绩,而把目光放在了下赛季。他表示湖人需要加速重建,下赛季必须开始赢球,期待能率队完成“史上最大逆转”。而在谈及上赛季跟腱撕裂前的那段日子时,科比称:“那段时间是我整个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一个阶段。我从来没有在场下做过那么多的准备,但是碰到这样的情况也真的是没有办法。”科比也希望自己最后能够回击所有对他的质疑,好完成一个华丽的结尾。

  之前在宣布赛季报销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比表示自己一定会在下赛季重回巅峰,而现在他也开始考虑更多关于退役以后的打算,“我一直有一个疑问‘当你退役的时候你要去做些什么?’就好像除了篮球之外我不再有别的生活或者是能力。这真的让我非常苦恼,难道我要过着每天打打高尔夫的生活吗?我不会这样的,这不是我喜欢的生活。”谈及这个问题时,科比甚至爆了粗口,因为好强的他还有着其他的梦想。

  未来 “在其他领域

  也要做到最好”

  “我觉得人们在谈论‘老去’时其实心里并不完全理解,他们看到我受伤,就会拿我去跟之前与我有过类似经历的球员去对比。而我的下一个挑战是去做一些外人认为我们运动员不能做到的一些事情,那就是在其他领域也要做到最好。”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科比还用一个西装品牌做了例子,“当时乔治·阿玛尼直到40岁以后才创立了品牌,40岁!在这之后其实还有很长的人生路要走。”

  “我的跟腱受伤后,我有几个月待在家里不能动,所以我就开始考虑两件事:一件是一个人能看多少集《摩登家庭》,第二件就是我退役后该去做什么。”科比说,“我想拥有自己的品牌,挑战并且重新定义‘运动产业’。”他还表示,自己见过乔丹和约翰逊两人在退役后成功转型成为一名商人,乔丹在耐克旗下拥有自己的品牌,约翰逊投资了娱乐、零售等多种产业。

  此前据ESPN报道,科比已经成立了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开始创建自己的商业帝国,并已经投资了一家著名饮料公司,成为该公司第三大股东。看来,“飞侠”退役后将走上“商路”了。而对此问题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则表示,他希望看到科比当上主教练的那一天,不管时间长短,“就试个一年,不管是在发展联盟还是在她女儿的高中联赛里。”

  队友 “奥尼尔实在是

  太懒散了”

  这次访谈中科比再次聊起了自己和奥尼尔在性格上的极大反差,他强调:“(奥尼尔)之前常常让我很抓狂,因为他实在是太懒散了。每一天你都应该清楚自己作为一个领袖应该好好训练,不能整天在那里混日子。”

  科比个性的要强众人皆知,这也导致他在很多人眼里并不是一个“好队友”。在批评队友不上进这件事上,他确实十分直接。现在看来当初和奥尼尔的矛盾也和他们对待篮球的态度不同有一定关系。而一直都很崇拜他的尼克·杨则表示十分理解“老大”的性格,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每个人都说科比很讨厌,他确实是这样的。但他是个好的混蛋——你懂我的意思吗?”

  科比职业生涯至今共打了18个赛季,场均上场36.6分钟贡献25.5分5.3个篮板以及4.8次助攻,16次入选全明星,7次打进总决赛,并5次捧起总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42012.shtml report 3260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科比最近在接受《纽约客》杂志专访时透露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已经非常漫长,他“基本确定”等到2016年的合同到期,将会是自己正式告别篮坛的时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