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步行者上演巅峰大战 马刺冲击1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48-21)VS步行者(51-20)(08:00)

  热火在上一场艰难击败了开拓者,稍微止住了之前11战输了7场的趋势,不过接下来的对手却是更难对付,明日他们将客场挑战步行者这个老冤家。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之前的 两次交锋中,热火和步行者大比分打成了1-1平。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目前的状态都不乐观,在过去12场比赛中都输掉了7场。在上一场险胜开拓者的比赛中,热火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7分,但到了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而步行者则在上一场客场输给了公牛,全场只得到可怜的77分。

  目前,热火以48胜21负排名东区第二,常规赛只剩三周时间,他们仅仅落后步行者两个胜场,假如客场击败步行者,热火将进一步缩小同步行者之间的差距。所以,明天的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对于热火来说有利的消息是,韦德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过去两场比赛因为跟腱和膝盖疼痛韦德缺席了比赛,不过今天他参加了球队完整训练,明天他会再度接受评估,他将在同步行者一战中复出。“我感觉很好,”韦德说,“我今天就是来测试一下,感觉真的很棒,所以现在就是希望明天伤处没有那么疼,我能继续进步,重回球场。”

  詹姆斯波什在采访中都强调了韦德的重要性,齐呼韦德不可或缺。“当韦德能够出战时,对于我们而言是个补充,”詹姆斯说道,“当他持球、在低位拿球亦或是突破时,他都能吸引防守注意力。任何时候,当我们拥有能吸引对手防守注意力的球员在场时,我们都能从中获益良多。”本赛季,韦德场均贡献19.3分、4.9个助攻和4.6个篮板,去年12月19日打步行者,韦德轰下了赛季最高的32分。

  上一场对阵公牛,步行者仅仅得到可怜的77分。“我们看起来就像屎,”韦斯特在不敌公牛的比赛后曾这样怒斥步行者,“我们毫无表现,打得太糟糕了。投篮不好,也不分享球,整个进攻都停滞不前。”

  对于步行者来说,对阵最近状态同样低迷的热火,也是他们走出低谷的最佳机会。乔治表示,这场比赛是大战,双方近来都出现了一些低迷,都希望利用这场比赛来让自己找回状态、信心。“对阵热火的比赛是一场重要的大战,”乔治说道,“热火现在正打算找到他们的季后赛状态,他们会利用这场比赛让自己回归到总冠军的模式中。我们的进攻执行力没达到我们理想的水平,我们的一切都是死气沉沉。对阵热火的比赛是一个挑战,但我想,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场比赛还没有开始,但已经弥漫出了硝烟的味道。步行者主场已经用蓝色座椅拼成了巨大的“BEAT THE HEAT(击败热火)”字样。

  掘金(32-39)VS马刺(54-16)(08:30)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6日首次交锋中,马刺以102-94击败掘金。

  在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中,本赛季中途被交易到马刺的奥斯丁-戴耶挺身而出,13投8中轰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帮马刺豪取1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马刺队的这波14连胜刷新了1996-97赛季以来波波维奇执教马刺后单赛季内的最长连胜纪录。另外,马刺队的14连胜也是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

  “我们这一段打得不错,也赢下了一些比赛,”邓肯说道,“但是波波维奇对我们的表现还是不满足,我们想保持健康,我们想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希望我们可以借着这波连胜打进季后赛,然后能让我们感觉不错。”

  邓肯虽然年事已高,但他的状态下滑幅度并不大,在需要他挺身而出时,他仍能砍高分。本赛季他有13场比赛成为全队单场得分王。而帕克也已经有25次成为球队单场得分王的经历,全队最高,这还是在帕克因伤缺席了12场比赛的情况之下打出的。马刺是一支依靠团队打球的队伍,本赛季至今刺现有的14人大名单中,只剩3人还没有过成为球队单场得分王的经历。明日对阵掘金,马刺的目前就是向15连胜发起冲击。

  快船VS鹈鹕(08:00)

  太阳VS奇才(07:00)

  篮网VS山猫(07:00)

  猛龙VS凯尔特人(07:30)

  骑士VS活塞(07:30)

  老鹰VS森林狼(08:00)

  尼克斯VS国王(10:00)

  灰熊VS爵士(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43081.shtml report 2519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热火(48-21)VS步行者(51-20)(08:00)热火在上一场艰难击败了开拓者,稍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