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主帅:谈夺冠还太早 皇马怨裁判真好笑!呵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由于巴萨在上周日的国家德比中客场4比3击败皇马,让此前排名第二的马竞坐收渔翁之利登上了西甲榜首。当地时间周二,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出席赛前发布会时,对球队领跑显得非常冷静,他表示联赛还剩9轮要踢,对于马竞来说谈夺冠还太早,皇马和巴萨仍然有很大的机会反超。皇马在输掉德比后炮轰主裁判马里恩科的执法,对此西蒙尼表示C罗拉莫斯等球员的言论让他感到可笑。

  国家德比结束之后,以C罗和拉莫斯为首的皇马球员对马里恩科表示了不满,C罗表示有些人不希望皇马夺冠,不希望巴萨在争冠中提前掉队让联赛失去看点,这是西甲存在的“潜规则”,而拉莫斯则直言不希望马里恩科以后再执法的比赛,并且称皇马此前领跑让有些人嫉妒。当现场记者问西蒙尼如何看待皇马球员的做法时,阿根廷人回答道:“他们让我觉得很可笑。不好意思,我不想发表自己的意见,事实上我只会觉得可笑。”

  联赛还剩9轮,在西蒙尼看来,谈论本赛季西甲冠军鹿死谁手还有些早:“9轮比赛还有很多,如果联赛只剩2-3轮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而皇马和巴萨都拥有最后成为冠军的一切条件,虽然马竞现在是领头羊,但我们必须赢得接下来的所有9场比赛才能确保冠军,这是很困难的。我不是说马竞不够好,而是因为上述的话的确是事实。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们所想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我们充满了激情和渴望,这样会给球队带来希望和更多的可能。”

  马竞成为领头羊后,给球队和西蒙尼自己带来了哪些变化呢?阿根廷人说道:“我没有感受到压力,并不是说马竞必须要夺冠不可,我很清楚现在的成绩都是全体队员努力的结果,现在我所在意的就是打好与格拉纳达的比赛。当然最近50年马竞只赢得过一次西甲冠军,外界肯定会给球队制造一些压力,这些都是很正常的,我们希望到联赛还剩5轮时仍然能够领跑,那个时候我们才能去讨论夺冠的事情。”

  在联赛争冠的关键时刻,西蒙尼也鼓励马竞的球迷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马竞剩下还有4个主场,我们需要所有的球迷拿出全部的狂热来,希望卡尔德隆球场座无虚席,大家都挥舞着气质,穿上红白相间的球衣,展现出自己的激情。当然与格拉纳达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10点开球,时间有些太晚,让球迷掏钱来现场看球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我还是邀请大家来到球场,陪伴着球队经历美妙的时刻。”(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46099.shtml report 349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