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因伤恐缺席中超亚冠 里皮开小会鼓励球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天河体育场经历了一场1比3的失利之后,广州恒大正准备重整旗鼓,在周末客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来临之前,恒大俱乐部也开启了每月一次的公开训练日,让球迷们近距离给球队鼓励支持。不过在昨日下午的公开训练日中,依然能看到广州恒大需要面临的一些困难。

  球队的伤病问题依旧是个大麻烦,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有伤在身的赵旭日和郑龙干脆缺席,刚刚晋身“百场俱乐部”的张琳芃以及处于腹股沟伤势恢复期的穆里奇在训练的后半段才现身,两人在球场进行慢跑恢复,此前则一直在健身房进行伤病理疗。穆里奇在本周五的中超联赛中依然难以复出,至于客场对阵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也有点悬。

  目前广州恒大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走出主场输球的阴影,那场比赛对球队的打击较大,毕竟有很长时间广州恒大都不曾在主场比赛中被对手打入三球。周日的失利之后,里皮给球队放了一天假,所以昨天的训练是那场失利之后球队的第一次训练。

  里皮带队来到训练基地之后,先是在健身房给球员们开了个小会,他让大家都不要灰心,要尽快从失败中走出来,尽快恢复并且找回胜利的节奏。

  广州恒大的球员对于主场的输球依然相当在意,在训练结束后都不太愿意接受采访。“非常时期,能少说就少说。”一位球队人士称,显然失利让球员们都心情不佳。

  最终依然是里皮直面媒体来承受所有的压力。“一切都很正常。”里皮对于球队的调整没有感到不满。谈到主场失利的话题,里皮说:“无论是在进攻配合,还是在防守盯人,我们在比赛中都有很多的失误。但是因为我们刚刚打完亚冠比赛,球队身体有很大影响,所以整体有很多失误,表现不佳。”

  里皮在主场输球的赛后直接批评称“一支丑陋的广州队打了一场丑陋的比赛”,但他对于球队突然出现的问题根源也摸不着头脑。在经过两天的复盘后,里皮认为伤病情况影响着球队的发挥。“在身体状态这方面,还没有达到我的要求。加上很多球员有伤,所以球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里皮说。

  广州恒大将在本周五客场对阵江苏舜天,随后球队将迎来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

  另外,广州恒大在6月对阵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的比赛地点已经确定,这场商业比赛将被安排在广西南宁举行。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3/26/content_2577901.htm report 2478 本报讯(记者李斌)在天河体育场经历了一场1比3的失利之后,广州恒大正准备重整旗鼓,在周末客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来临之前,恒大俱乐部也开启了每月一次的公开训练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