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写:北京高尔夫练习场健壹景园 服务为第一位

来源:搜狐体育

  一说起,古香古色、徽派建筑、中国式庭院、所有人都会想到中国传统建筑,古代皇家园林等。一说起高尔夫,所有人又会想到绿色、优雅、阳光、现代、科技。每个代名词都代表着一个事物的特点。可是要将中国古典建筑、皇家园林和高尔夫结合起来恐怕没有人想过,也不会去想。可是在健壹景园就有这么一座拥有独特风格的练习场。

  健壹景园是矗立在玉泉山脚下的世外桃源,庭院之中草木隐隐约约,如水墨画中的渲染,体现出古代中国文人推崇的低调含蓄之美。中式风格贯穿整个庭院,整座搬运而来的江南老宅,完整的传统四合院,灰色砖墙和的从民间收藏而来带有浓厚历史痕迹的镂空花纹棕色木门、刻有名士贤语的匾额楹联,旧时宫廷记忆,在此找到了新生命,细腻运用在各个角落景致,不着痕迹的融入健壹景园,散发出历史厚重之感。

  健壹景园高尔夫练习场尽显东方传统建筑风格的同时融入西方元素。它恢弘大气的气质下又不失细节,一转弯、一抬眼,发现精致的喜悦随时来袭。在这里,你能体会到“生活的在别处”的惬意,这也是健壹的理念,感动来这里的每一个人。

  很多人来到健壹景园后被这里的建筑和布局所吸引,为这里员工的服务意识所感动,他们会用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样的名词来形容这里。

 

   细节决定成败

  当您将车子一开进大门,开阔的庭院和满眼的绿色让心情格外敞亮,从员工的着装到干净整齐的草坪到处体现着管理上的细致, 车到康体路口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一块PGA认证的标志牌,不要小看这块普通的牌子,我们可是在上面下了很多功夫,首先是PGA的指示牌,它象征着尊严、等级、和权威,在北京乃至全国也没有几家练习场能挂上PGA的认证的字样。PGA的每项都有严格的标准,从字体到字母摆放的位置再到用于何处都是要按照标准进行的。俱乐部为了尊重和这样的荣誉,光是从改版就先后做了8次改动。再到最后的安装位置和高度都尽量从客人的角度出发,让每个人都能感到舒服。

  停好车走进俱乐部会所,首先会有统一着装,仪表端庄的服务员标准的鞠躬问候,再引导您进入会所,在这里您会感到很舒服很放松,挑高的会所大厅,摆放整齐的家具,服务员细微的观察,无微不至的热心服务,让每位来参观和运动的顾客都有到家的感觉。就是这样,这就是健壹人做事的风格。事无大小,不论是一块路牌、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高尔夫会所坐南朝北,位于景园西侧,有室外和室内各两片标准网球场地,练习场全长300码,设有15间包房、70个打位,以及4间豪华LOFT。重磅推出高尔夫球练习场果岭书房这一概念,打造健壹景园别具风格的“私人哲学”。这些包房看似相同但有不同之处,包房与包房相隔的是康先生收集来的木门扇,每一个木门扇的雕花都不同,所以进到每间房间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同时在去年改造并投入使用的高尔夫室内模拟器,也给这里增光不少。有着健壹独特的专修风格,励志将这里做成室内模拟器的标准间。从设备的选用到装修再到物品选用及摆放,都是这里的主人用心去选择的,每一个物品都是康先生亲自比对后定下的位置。一套扔在大街上您都不多看一眼的老家具,被康先生拿来,放在它应该存在的地方,与环境相应混为一体。像这样细节的地方在健壹景园还有很多,几乎你所驻足停留的每一处都会留下健壹人细致,用心的影子。

  会所设计的理念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的水墨画,以黑、白、灰三种颜色为基调,用红色的沙发当做印章作为点缀。整体感觉古朴、大气、其中中国元素的摆件更值得细细欣赏————经文、门头、工笔画、台灯等。然而在设计风格上与现在的生活方式相结合,虽有古件点缀其中,但还是散发出时尚、现代感的气息。

 

  以服务为第一位,不记成本

  健壹集体是以酒店起家的,始终把“服务”放在第一位,坚持品质、服务、环境缺一不可的理念。健壹高尔夫练习场之处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以人为本、服务第一、不计成本,我们不断挖掘客户的需求,以这些需求为出发点,让来到健壹的每位客人,都有一种亲切感。健壹的员工会根据每位客人提出的要求去进行回应,在北京没有一家高尔夫练习场,能做到以人为本的服务、能做到感动每位来健身的客户,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将这种服务意识传递到每家练习场,做成标杆式的练习场。

  其实这也不能说是目的,在中国的大部分高尔夫练习场都不算很高档,因为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在国外有很多的俱乐部,会员就是股东,他们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高尔夫会所。”康先生总说:“如果当初有目的,计算支出与回报,那这件事恐怕就做不成了”。就是因为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执着,健壹的团队才能将服务从“心”来做,这样的生意才会越做越好。当所有都认可你说你好的时候,你不好都不行。其实这就是最好的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52200.shtml report 3353 健壹景园(点击看组图) 一说起,古香古色、徽派建筑、中国式庭院、所有人都会想到中国传统建筑,古代皇家园林等。一说起高尔夫,所有人又会想到绿色、优雅、阳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