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点出火箭现有软肋 哈登盼能延续三分手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林书豪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火箭目前最需要改进的方面在于,保护防守篮板方面,同时在哈登看来,希望接下来能够延续近期不错的远投手感。

  本赛季至今,火箭的战绩为48胜22负,从整体情况来看,他们依然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在进攻端,火箭场均能送出106.8分,这一数据高居联盟第3位,而在防守端,他们的场均失分为101.8分,排名联盟第17位。

  尽管近期火箭迎来了一波4连胜,但是在林书豪看来,火箭仍存在一些不足。随着季后赛的临近,火箭显然需要在此之前进行改善。对此,林书豪表达了看法。

  “我想说防守(赛季剩余时间里对球队最关键的方面)。继续做好防守,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除此以外,在比赛中,要做好转移球以及打得无私,努力防守,同时防守篮板是我们目前最大的危险信号。”林书豪说道。

  从以上表述来看,在林书豪看来,保护好防守篮板是火箭接下来最需要注意的方面。本赛季至今,火箭总共让对手抢到856个进攻篮板,这一数据排名联盟第28位,场均让对手抢到12.2个进攻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4连胜期间,火箭在三分远投方面表现不俗,其中哈登29投17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8.6%。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在一段时间里,我们在远投方面表现并不好,不过越多球员去努力做好它,这样我们在比赛中就能够获得更好的机会去投中,”哈登坦言,“对我们而言,投中三分球很重要,在这方面,我们要有自信心,因为这是我们比赛重要的一部分。”

  除了哈登之外,在过去4场比赛中,帕森斯也命中6个三分球,而林书豪和汉密尔顿分别都命中5个。在哈登看来,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延续近期的三分手感。“现在我们能够投中很多三分球,”哈登说道,“希望接下来这是我们能够继续做到的事情。”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55051.shtml report 1465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林书豪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火箭目前最需要改进的方面在于,保护防守篮板方面,同时在哈登看来,希望接下来能够延续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