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4劳伦斯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卷福妙语连珠引哄笑 奥斯卡影帝即兴弹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4年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如期进行,结果在最重要的男女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中,美国游泳天才富兰克林和F1巨星,德国车手维特尔分别斩获殊荣。

  颁奖开始前,信号给到了红毯现场,此时可以清楚的看到好莱坞巨星泽塔-琼斯在记者的簇拥下接受采访,看来现场绝对是星光熠熠。之后,著名足球教练卡佩罗和荷兰足球巨星古力特也现身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稍后,中国球迷很熟悉的日本足球巨星中田英寿也走上红毯,今天他戴了一副非常潮的宽边眼镜,显得非常扎眼。

  颁奖开始后,现场主持人,因为出演神探夏洛克名声大噪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出场迎来了热烈掌声,他风趣的开场白也引起了嘉宾的哄笑。随后,“卷福”也下场来到观众席上调侃到场的嘉宾,有包括卡佩罗、马萨、托尼-霍克在内许多来自不同领域的明星。首先出场的颁奖介绍人是《极速风流》主演,扮演尼基-劳达的德国演员布赫尔,他出场后在其身后源源不断地涌现出大幅候选人3D头像的背景墙显得非常好看。

  美国游泳天才富兰克林首先获得了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称号,奥运会七金王斯皮德为她颁奖,一身墨绿长裙装扮的小将显然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心情,在发表感言时已经出现了明显的颤音。之后,现场播放了一些历届得奖人和获得提名选手的录像,当C罗出现在大屏幕时现场出现了一片掌声。之后,托尼霍克为来自英国的小轮车运动员贝斯特维克颁奖,他在感言中风趣地表示,劳伦斯组委会不会像奥斯卡对待迪卡普里奥那样,提名了4次也没有获奖,这时也引起了观众会意的笑容。

  之后克鲁伊夫宣布去年的欧洲三冠王拜仁慕尼黑拿到最佳团队奖,保罗-布莱特纳代替逃税丑闻而辞职的赫内斯领取了奖项。之后,卷福调侃托尼霍克姓名的真实性,也再度引发了嘉宾们的哄笑。之后,现场出现了表演化解,精彩的电子舞蹈也令人目不暇接。之后,现场出现了高科技的元素,一个逼真的电子成像的卷福在和台下的卷福讨论谁在主持这场颁奖典礼,场面也十分搞笑。

  经过了表演环节后,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为阿富汗板球队颁发了体育精神奖,他也在现场呼吁体育为世界和平作出更大的贡献。而最佳复出奖给了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在获奖致辞时纳达尔谈到当时担心无法获得像之前那样的竞争力时,已眼泛泪光,场面也非常感人。

  最后到了压轴颁出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时,现场气氛也变得紧张起来,卷福特意到场下“采访”维特尔,两人之间妙趣横生的对话再度引发大家的笑声。维特尔则在卷福的逼问下,道出了自己上车时先迈左脚的怪癖。之后,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作为介绍人登场,他也即兴来了一段爵士弹唱,赢取了大家的掌声。在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之前,卷福卖关子般介绍了最佳突破奖,而值得一提的是和库尔特哈德一起作为嘉宾颁奖的是中国名模杜鹃。最终,摩托车手马尔克斯获奖。之后,刚才还在弹唱的杰米-福克斯摇身一变为迈克-泰森,话唠的他也被舞台监督催促赶紧去颁奖,场面非常搞笑。

  最终,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被来自红牛车队的F1巨星维特尔夺得,这也是他首次获奖!在获奖致辞中,满面笑容的维特尔也有些语无伦次的感觉,不过他迅速调整好状态回应了一连串风趣的应答,也赢得了场上的掌声。(拉马库斯)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66163.shtml report 51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