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54国分4档办国家联赛! 或决定世界杯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欧足联有意在周四(当地时间3月27日)的全体大会上通过一项全新赛事的投票。该赛事实行联赛制,欧足联54个成员国分4档进行联赛,自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开始,2018/19为首个赛季,之后每两年进行一次。这一赛事一经通过,也将取代大部分欧足联成员国的友谊赛。

  在周四的欧足联大会上,参会代表的投票仅仅针对比赛是否举行,而具体章程还需要日后讨论。但是54国分为四档进行各自联赛已经基本达成一致。此外,在各级别联赛中,都会在中立场地举行半决赛和决赛以确定最终名次,而升降级制度也将引入该项赛事。欧洲豪门球队也存在因发挥不佳沦落入低级别联赛的可能。

  与此同时,部分国家足协代表希望该项赛事可以诞生2020年欧洲杯,甚至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名额。然而欧足联方面表示这些提议仍需上报世界杯管理部门另行批准。一旦在周四的投票中顺利通过,具体章程的讨论也将在随后会议中进行。

  据《天空体育》透露,英足总方面已经通过该项提议。英足总主席格雷格在本月早些时候,承认“我们基本已达成一致,英格兰方面对此项赛事兴趣浓厚。尽管比赛章程仍需讨论,但是能够在国家联赛中同欧洲顶级球队过招,毫无疑问是一件很有吸引力的事情。”

  (Leo)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69819.shtml report 37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