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自吹预料卡曼爆发遭回击:你不会物尽其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卡曼被德帅冷藏了多半个赛季
卡曼被德帅冷藏了多半个赛季


  北京时间3月27日,德安东尼连续10场比赛把卡曼按在板凳上之后,因为人手不足还是不得不在湖人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中让他先发出场,并在赛后表示自己赛前就预测到卡曼能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湖人中锋并未买账,针锋相对地回击了湖人主帅。

  主场大胜尼克斯的比赛,首发出场的卡曼在23分钟里拿到了13分9个篮板3次助攻,表现颇为不俗。要知道,在这场比赛之前,湖人中锋曾连续10场比赛没有从德安东尼那里得到一秒钟的上场时间,过去12场比赛,卡曼总共只打了不到4分钟。但德安东尼的想法却与众不同,湖人主帅在这场比赛结束后表示,他就知道卡曼在重回球场后一定能有所表现,因为他一直都有在打球。“他每天都打球啊,只不过不是在正式的比赛中打,训练也是打球。”德安东尼说道。

  不过已经和主教练整整3个星期没有交流的卡曼并未领情,反而就德安东尼关于训练的话题好好地回击了一下湖人主帅。“事实上最近我们的训练一直都很少,因为我们在比赛日期间都抽不出足够的时间训练。”卡曼说道,“而且我们进行训练的时候,也都只能打些半场的3对3或者4打4,因为球队的伤病太多了,凑不够人进行全场训练。”

  但身为职业球员,卡曼依然表示不管怎么样,自己还是会配合球队主教练的安排。对于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卡曼则表示尽管它不适合自己,也的确有值得称道的地方,但身为一支球队教练,德安东尼应该物尽其用。“我不会批评这种战术体系如何如何不好,毕竟他(德安东尼)也曾通过这个体系获得过巨大的成功。”卡曼颇有些不快地说道,“但我认为既然你有几个可以打好比赛的球员,你也可以应该迎合一下他们。作为主教练,你就应该在自己拥有的球员基础上,找到办法发挥出他们最大的战斗力。”

  “至于我自己,我觉得每个处在像我这样处境的人都会非常沮丧。”卡曼最后说道,“我也只能尽量表现得坚强一点,自己振作起来,看看这个对我来说有些疯狂的赛季最终会怎么样。”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70721.shtml report 1518 卡曼被德帅冷藏了多半个赛季北京时间3月27日,德安东尼连续10场比赛把卡曼按在板凳上之后,因为人手不足还是不得不在湖人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中让他先发出场,并在赛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