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澄清终止个人品牌谣言 1年近亿美金怎舍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乔丹澄清称不舍得不卖鞋
乔丹澄清称不舍得不卖鞋


  北京时间3月27日,针对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乔丹决定于2015年终止Jordan品牌”的流言,当事人乔丹通过自己的商业经理进行了澄清,表示自己从未有过那样的想法与说辞,相反,他会一直致力于这个深得人心的品牌的未来发展。

  根据此前的消息,乔丹被报道在一档电台节目中亲口承认将与NIKE体育品牌公司结束合作关系,关闭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属于该品牌旗下子牌的JORDAN品牌,并有可能在随后自立门户,开创一家全新的体育用品公司。原因则是乔丹与NIKE在产品设计方面存在巨大分歧,并且该公司产品质量问题很严重,让乔丹很不满。

  但这显然是一个毫无来由的谣言——且不管什么产品设计上的分歧和质量问题,就凭乔丹每年可以因为这个品牌得到数千万美元的分红,山猫老板就绝对不可能作出终止合作的决定。根据福布斯网站此前公布的数据,现年51岁的老飞人在2013年的总收入达到了惊人的9000万美元,甚至比NBA现役当红球星詹姆斯科比都还多。而乔丹绝大部分的收入都是来自NIKE公司的球鞋销售分红,仅去年一年,NIKE旗下以乔丹名字命名的球鞋销售收入就高达22.5亿美元。

  “关于乔丹将与NIKE结束合作的消息就是个谣言,乔丹根本没有作出过这样的声明。”没有任何意外地,乔丹很快就通过自己的商业经理澄清了谣言,“迈克尔从过去到现在,再到将来,都会忠诚于JORDAN品牌,并致力于它的发展。”前公牛巨星从1984年就开始与NIKE合作,明年将是JORDAN品牌诞生30周年。

  去年,与詹姆斯相关的球鞋销售额是3亿美元,而詹姆斯是现役球员中球鞋卖得最好的,科比的球鞋销售额也只有詹姆斯的六分之一:5000万美元。山猫老板的AIR JORDAN呢,卖了22.5亿美元。谁会跟钱过不去?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72191.shtml report 1671 乔丹澄清称不舍得不卖鞋北京时间3月27日,针对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乔丹决定于2015年终止Jordan品牌”的流言,当事人乔丹通过自己的商业经理进行了澄清,表示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