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恶搞禅师慈世平 爆笑对话讥讽尼克斯队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慈世平 

  北京时间3月27日,菲尔-杰克逊以尼克斯新总裁的身份光鲜亮丽的回到斯台普斯,但没想到他的球员们用单节输掉51分的耻辱性表现,让禅师顿时脸上无光。在湖人与尼克斯比赛时,曾在两队效力过的慈世平与禅师进行了交流,而赛后美国媒体用恶搞两人对话的方式来嘲笑尼克斯队。

  美国篮球媒体“sheridanhoops”的创始人克里斯-谢里丹恶搞禅师与慈世平的对话,以此来批评尼克斯队糟糕的防守、引援以及球队的战术问题。

  禅师:和平啊,伍德森教练咋教的防守啊?

  慈世平:教?他啥也不教俺啊,训练时就说一句话:把球给甜瓜。

  禅师:真会开玩笑啊。别人碾过费尔顿时,伍德森起码会告诉你们举起胳膊来吓唬吓唬对方吧?

  慈世平:我根本不听他唠叨,他就一愤青,这是我待过的防守最烂的球队,我根本不搭理他,所以,菲尔,知道为什么他们裁掉我了吧?其实,我能给他们最需要的一件东西,那就是外线的防守,即使我没热身就上场。

  禅师:这赛季你还打球不?

  慈世平:当然打,在洛克公园。

  禅师:没有季后赛球队需要你吗?

  慈世平:菲尔啊,其实尼克斯队要是正确的使用我,他们早就是季后赛球队了。现在我想的全是夏季怎么休假了,对我来说一个月前夏季休假就开始了,我能去你的家里做客看落日吗?

  禅师:我得请示下珍妮啊,她的每条短信都让我高度神经紧张。刚刚她问我六月份准备选谁?

  慈世平:选谁?

  禅师:木有选秀权啊,今年掘金有我们的首轮,2016年的也在巴格纳尼的交易中给猛龙了。

  慈世平:巴格纳尼是谁啊?

  禅师:阿泰,他是你的队友,你吃药了吗?

  慈世平:呃,是那个意大利傻大个?我一直以为他是我们的防守教练。因为在我们队,伍德森教练说,大家都要向他请教如何进行防守。

  禅师:和平,又开玩笑了。

  慈世平(湖人队凯利在与尼克斯比赛中送出8次助攻):哇,罗伯特-凯利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传球手,不过他打后卫的话个子是不是高了点?

  禅师:他根本不是后卫球员,他的名叫莱恩不是罗伯特,另外,他根本不应该在NBA打球。

  慈世平:刚才珍妮又给你发什么短信了?

  禅师:他向我推荐凯利换费尔顿以及我们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

  慈世平:快答应啊,菲尔!凯利有8次助攻,费尔顿都防不住你,即使你屁股和膝盖都是假的。

  禅师:你在背着我和珍妮聊天吗?她也是这么说的。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80957.shtml report 2058 慈世平北京时间3月27日,菲尔-杰克逊以尼克斯新总裁的身份光鲜亮丽的回到斯台普斯,但没想到他的球员们用单节输掉51分的耻辱性表现,让禅师顿时脸上无光。在湖人与尼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