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第6人地位不可撼 火箭季后赛仍得依赖他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威尔梅斯撰文指出,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虽然起伏不定,但他队内第6人的位置无人可撼,仍将是火箭征战季后赛的重要倚仗。威尔梅斯强调,火箭的后卫线在季后赛很可能遭遇帕克、保罗、库里和威斯布鲁克的挑战,而贝弗利需要林书豪帮助他去应对。编译如下:

  二月份陷入了挣扎,但林书豪在三月份实现了反弹,伤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这是个比较合理的解释。令火箭球迷欣慰的是,林书豪三月份的投篮命中率上升至47%,场均可砍下11.3分3.3次助攻。

  名义上是替补,但林书豪的出场时间已经达到了首发球员的级别。在他陷入低迷时,火箭管理层一度考虑挖掘新的第6人人选,但事实证明,莫泰尤纳斯和阿西克都难胜任太大的角色,他们俩虽偶有惊艳之作,但还不足以撼动林书豪的队内地位。新援乔丹-汉密尔顿也能灵光一现,但终究只是个小角色。

  没有人会否认莫泰尤纳斯是个天才,但他毕竟年轻,还无法在季后赛中给火箭制造太大的惊喜,何况他的篮下进攻效率平平,到了刺刀见红的季后赛,他的威力很可能要大打折扣;阿西克的防守和篮板球能力是公认的,但他的进攻实在提不上台面,而且霍华德的存在也注定土耳其人无法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

  对于林书豪个人来说,今年的季后赛不容失败只能成功,否则他将会遭到火箭的抛弃,莫雷早就打算引进第3名巨星来组建三巨头,而林书豪下赛季1500万美元的年薪将是火箭进行球员运作的致命障碍。

  可以想见,火箭在季后赛中很有可能遭遇威斯布鲁克、保罗、帕克和库里等顶级后卫,贝弗利固然是个球风坚韧无比顽强的后卫,但他显然和上述4人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林书豪帮助他一起御敌——从这个角度讲,火箭季后赛中也必须重用林书豪。

  因为伤病,林书豪上赛季的季后赛只打了4场,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而今年他将再次获得证明自己价值的大好机会。只有在季后赛中打出上佳的表现,他才有可能留在休斯顿。

  “火箭对手的明星控卫,每场比赛至少要有36分钟在时刻威胁火箭的后防线,他们显然不能指望贝弗利做的太多,林书豪需要打的更好。”著名网站CSN如是分析说,“是的,林书豪并没有足够大的优势证明自己是球队的第6人,但火箭目前确实无更好的选择。”

  所以,火箭在季后赛中还得依赖林书豪,他是球队替补阵容的微波炉。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81029.shtml report 1975  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威尔梅斯撰文指出,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虽然起伏不定,但他队内第6人的位置无人可撼,仍将是火箭征战季后赛的重要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