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苏红再婚生子前夫家送礼 陈静:感情令人动容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当初,他们因爱离婚—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综合

  上周日,浙江女排成功阻击天津女排的十连冠,收获建队56年来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看台上,浙江女排曾经的招牌球星、奥运冠军周苏红喜极而泣。此为一喜,另一喜是经历了与前男排一哥汤淼 “分手为了爱”的离别后,如今周苏红已重新步入婚姻殿堂并升级为母亲。而汤淼看到周苏红如今的幸福则表示:“只要姐姐过得幸福,我就已知足。”

  结婚为了爱离婚也为了爱

  34岁的周苏红和小她3岁的汤淼是中国排坛曾经的“金童玉女”,两人2006年初进入婚姻殿堂。2007年,汤淼在备战北京奥运会时,不慎受伤,导致高位截瘫。当年躺在病床上的汤淼就要求和周苏红离婚,周苏红则回应:“5年后,如果你还不能站起来,再说吧。”

  5年后,两人的爱情化作亲情,2011年11月,两人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了5年婚姻。关于离婚的原因,汤淼爸爸汤和平说:“周苏红人太好了,我们不能耽误她。两人分手并不是因为感情不好,而是因为汤淼的身体原因。我们不能拖累了周苏红。”

  分手后,周苏红还常从杭州赶到上海探望汤淼,大事小事也愿意和“弟弟”汤淼及“爸爸”汤和平说。“以前只要联赛到上海,周苏红都会来看汤淼。他们办没办手续都是一样,没有任何变化。她还是叫我爸爸,而我也把她当做自己的女儿一样。”汤和平说。

  汤家的客厅墙上、茶几玻璃下还放着不少汤淼和周苏红的照片,以姐弟相称的两人互动依旧。

  她再婚生子前夫家送厚礼

  去年年初,周苏红再次走进婚礼殿堂;10月29日,她升级成为母亲。孩子的爸爸是体育圈外人,从事销售工作,比周苏红大9岁。

  宝宝降生,汤淼说自己多了个干女儿,汤爸爸则感慨:“周苏红和我们之间的联系一直没断过,她生宝宝了,我也算是外公吧。”周苏红再婚,汤家送去祝福;周苏红生女,汤家又送去重礼。汤淼由于行动不便只能在电话里恭喜周苏红,而汤妈妈则亲自去杭州给“女儿”送礼,“她什么事都和我们说,孩子生好后,我们一家花了一万多元给她和宝宝买礼物。”

  在上周日浙江女排夺冠后,汤淼第一时间在QQ上给周苏红送去祝福,“浙江女排属于"逆袭",从天津队手中抢下这个冠军,是幸运更是实力。”而周苏红感谢之余更和汤淼约定,等天热些,带着宝宝一起到上海去看这个“干爹”。对他们而言,曾经共度风雨,即使如今不再携手共老,但这爱的章节,仍旧未完待续。

  圈内说法

  陈静:这感情令人动容

  周苏红和汤淼曾经是排球圈令人艳羡的一对。但因为后者的意外受伤,爱情升华为亲情。作为周苏红当年国家队并肩作战的“兄弟”,四川排球名将陈静说“她怀孕,生孩子我都知道,我俩是好朋友是"兄弟"嘛”。谈及周苏红和汤淼的感情,陈静认为,这样的感情令人动容,“我们常常听到"我如何如何爱你",但行动呢?这就是!汤淼受伤,她不离不弃坚持照顾;他又不想拖累她,主动提出离婚。双方都用行动向对方表达着独一无二的爱。”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www.morning.sc.cn/new/html/tfzb/20140327/tfzb690487.html report 1522 当初,他们因爱离婚—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综合上周日,浙江女排成功阻击天津女排的十连冠,收获建队56年来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看台上,浙江女排曾经的招牌球星、奥运冠军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奥运冠军周苏红再婚生子前夫家送厚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