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天内失冠!1死穴坑死皇马 巴萨命门让马竞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短短四天内皇马遭遇两连败,在积分榜上从第一掉到了第三。本赛季传统五大联赛争冠形势两极化,在意甲德甲尤文图斯拜仁一骑绝尘早早就杀了悬念。而在西甲英超则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多队争冠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结果,不过说起来也有共同点,阿森纳与皇马一度都是领头羊,都在强强对话中战绩糟糕,然后都是在冲刺阶段被对手反超,丢掉了主动权。

  如果说国家德比踢出什么结果都不算意外,那么客场输给塞维利亚就等于是自杀了。目前在积分榜上马竞、巴萨与皇马分别积73、72与70分。西甲在同分情况下优先比较直接胜负关系,皇马与这两个竞争对手的4场直接对话都已经结束,对马竞1平1负,等于是落后了3.5分,对巴萨两战皆负,等于是落后了2.5分,夺冠主动权已经完全不掌握在自己手里。而在巴萨与马竞方面,两队首回合交锋在卡尔德隆球场战平,本赛季最后一轮将在诺坎普直接对话,就目前来看,都还掌握着自己的命运。而西班牙《马卡报》则更加一阵见血的指出:皇马在3天之内已经丢掉了联赛冠军。

  从赛程来说皇马接下来相对轻松一些。剩余8场联赛5主3客,主场分别对巴列卡诺、阿尔梅里亚、奥萨苏纳瓦伦西亚西班牙人,客场对手分别是皇家社会、巴拉多利德与塞尔塔,仅有联赛第32轮客场对皇家社会算有些难度。下周中开始皇马将连续两周踢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今不如昔伤兵满营的多特蒙德,难度也不算太大。此外还有5月17日国王杯决赛对巴萨。

  巴萨最后8轮联赛4主4客,主场分别对贝蒂斯、赫塔菲毕尔巴鄂竞技与马竞,客场分别对西班牙人、格拉纳达、比利亚雷尔与埃尔切。主场打马竞肯定是硬战,4个客场其实也不好踢,尤其是考虑到本赛季巴萨客场战绩非常糟糕,其中本周末客场打巴塞罗那德比战以及第35轮对比利亚雷尔都有丢分的危险。欧冠对手则是马竞,可想而知又将是180分钟鏖战。马竞赛程最难,最后8轮仅有3个主场,分别对比利亚雷尔、埃尔切与马拉加,客场则要先后面对毕尔巴鄂竞技、赫塔菲、瓦伦西亚、莱万特与巴塞罗那。

  伤病方面,马竞的情况是最好的,主力阵容基本齐整没有严重伤病。皇马的赫迪亚、阿尔贝罗亚与赫塞都将长期缺阵,尽管皇马兵多将广但对球队还是会造成一定影响。最麻烦的是巴萨,巴尔德斯本轮重伤后只能依靠老门将平托,后者虽然经验丰富但毕竟已经高龄。

  不过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最重要的还是凝聚力与士气,巴萨拿下国家德比,马竞接连赢球,本轮击败格拉纳达后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百球,距离俱乐部记录只剩6球。两队都是士气高涨,而皇马则是遭遇了2008-2009赛季以来的首次联赛两连败——该赛季最后5轮皇马全败,如果安切洛蒂不能及时扭转更衣室气氛,接下来会很麻烦。(乔巴)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84331.shtml report 56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