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内马尔复苏让我开心 巴萨不会补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巴萨3比0大胜塞尔塔之战中,红蓝军团折损了主力门将巴尔德斯,他将会因伤休养半年之久。按照西甲规定,巴萨如今可以从西班牙球队中立刻引进一名门将,或者从外国门将中引进一名目前失业的人。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明确表态巴萨不会紧急引进门将。而在被问及布斯克茨对佩佩的踩踏时,马尔蒂诺表态“我没看到”。

  马尔蒂诺首先谈到门将引援问题:“我完全否决现在签下门将的可能性,除非我们再次遭遇不幸。我们将会以目前的阵容结束本赛季。我们这赛季伤病太多了,这是巴尔德斯第二次受伤了。我不是那种喜欢谈论霉运的人,但我之前一直以为,我们该遇到的已经遇到了,我错了。这是个沉重的打击,但我们将会继续前进,继续努力。巴萨这种俱乐部,不需要以伤病为借口,不需要出现引援这种新闻。要掌控一切?我们在每个方面都有足够的能力。”

  马尔蒂诺随后谈到球队表现:“在上半场中,出色这个词不足以形容我们的表现。我们不但控制住了球权,而且踢出了纵深。我们跑动很棒,我们本有可能进更多球。我不找借口,不过更衣室氛围的确不算好。这一场我们赢得了胜利,但失去了巴尔德斯。面对这些需要勇气,我们有过很多的麻烦,我们努力前进,现在一切都在关键时期。”

  内马尔此役梅开二度,马尔蒂诺表扬巴西人:“他重新体现出了自己的重要性,他的两个进球非常棒。他踢得非常强硬,在这场比赛后他一定感觉很好。内马尔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这让我开心。因为拥有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终究是一件好事。他之所以总是出场65或71分钟,是因为我做出了决定,他本可以踢满90分钟。有些场外球员需要他们的出场时间,例如佩德罗和特略。”

  在连续战胜皇马和塞尔塔之后,巴萨是否度过了危机?马尔蒂诺作答:“我一直努力让球队保持胜利的态势,我知道如果我们不能赢的话,那之前的争议又会再次出现。如果在比赛中犯了一次错误,就有可能丢掉冠军奖杯,就有可能改变全队的感觉。我很平静,因为球队在成长,我们近期表现很好。我希望巴萨能够延续这一态势,现在出错的话比之前出错要严重的多。”

  伊涅斯塔为何在半场结束后被换下?马尔蒂诺给出答案:“伊涅斯塔感觉有点疼,我们不想让他冒险。我还没去问过医生,不知道他的伤病具体是什么程度的。”

  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布斯克茨疑似踩踏佩佩脸部。马尔蒂诺最后谈及此事:“我没看到布斯克茨的动作,我没法发表看法,因为我没看见。”(丁武)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84570.shtml report 50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