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前瞻:于德陆挑战奥沙利文 傅家俊PK金左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16强的较量。于德陆将挑战强大的“火箭”奥沙利文,而傅家俊将和“金左手”威廉姆斯展开激战。其他比赛中,墨菲和特鲁姆普两大新生代顶尖高手将展开对决。

  傅家俊VS威廉姆斯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起伏非常大,赛季初连续在澳洲赛和国锦赛拿下一冠一亚的成绩,但随后英锦赛、大师赛低迷早早的被淘汰出局。从德国赛开始傅家俊又逐渐找回手感,连续打进八强和半决赛,本届PTC总决赛上傅家俊首轮4-0零封维尔松晋级。威廉姆斯本赛季状态持续低迷,首轮中4-1击败吕昊天后打进第二轮。

  傅家俊和威廉姆斯可谓是老对手,不久前的威尔士赛两人16强中相遇,当时傅家俊4-2力克威廉姆斯。职业生涯总交手次数达到了24场,其中傅家俊11胜1平12负稍落下风,但两人本赛季四次交手中傅家俊胜出三场,心理上更胜一筹。傅家俊正进入职业生涯第二巅峰期,而威廉姆斯则已经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下滑,此消彼长的情况下加上两人伯仲之间的实力,傅家俊本场胜面更大。当然短局制比赛中意外情况太多,临场发挥还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于德陆VS奥沙利文

  于德陆在首轮德比战中,意外的击败了梁文博后打进第二轮,但接下来的对手奥沙利文则是难以逾越的一道鸿沟。奥沙利文本赛季参赛场次并不多,但依旧是在冠中冠、大师赛以及威尔士赛上夺冠,并且比赛中都是以较大优势击败各路强敌,依旧是难以撼动的第一高手,首轮中奥沙利文破百4-0零封唐纳森,第二轮面对于德陆,奥沙利文有望以较大的优势胜出挺进八强。

  墨菲VS特鲁姆普

  墨菲本赛季终于迎来了状态的回升,特别是进入2014年后,连续轰出两杆147满分,随后在海口赛上一路连克强敌夺冠,打破了自己长达三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本届PTC赛上墨菲首轮面对强敌罗伯逊,最终4-2力克对手挺进次轮。特鲁姆普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在德国赛上状态开始回升打进决赛,并在随后的冠军联赛胜者组决赛中夺冠,但其长达一年多的排名赛冠军荒仍旧没能打破,本届赛事首轮特鲁姆普4-1击败中国选手居热提。

  特鲁姆普堪称是墨菲的一大克星,双方总共21次交手中,特鲁姆普15胜6负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并且双方最近13次交手中特鲁姆普仅仅输掉两场,尽管墨菲是公认的难以对付的斯诺克选手,但特鲁姆普似乎总是有办法对付墨菲。此番再度对决,特鲁姆普依旧占据明显的心理优势,而墨菲携着海口赛破荒的余威,看能否打破难胜特鲁姆普的怪圈。

  在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巫师”希金斯将对阵沃拉斯顿,霍金斯和瑞恩戴展开对决,艾伦则将对阵老将奥布莱恩。

  附:27日赛程

  21点 傅家俊VS威廉姆斯 希金斯VS沃拉斯顿

  22点 艾伦VS奥布莱恩 乔佩里VS吉尔伯特

  03点 汉密尔顿VS格林 奥沙利文VS于德陆

  04点 墨菲VS特鲁姆普 霍金斯VS瑞恩戴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89043.shtml report 1723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16强的较量。于德陆将挑战强大的“火箭”奥沙利文,而傅家俊将和“金左手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