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9万周薪签枪手主力3年 皇马2500万挖哈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每日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英超曼城俱乐部已经为阿森纳边后卫萨尼亚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使得法国人可能成为继阿德巴约、科洛-图雷纳斯里、克里希之后,又一位从兵工厂跳槽到蓝月亮的球员。

  萨尼亚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枪手此前多次尝试续约,最近一次是以6万英镑周薪与萨尼亚续约两年,但都遭到了法国人的拒绝,而曼城则同意与萨尼亚签下三年合同,周薪为9万英镑,这达到了萨尼亚的心理预期。据悉,萨尼亚的经纪人已经与加拉塔萨雷和国际米兰进行了接触,这是因为阿森纳方面不允许他与英超对手见面,不过知情人告诉《每日邮报》,称法国国脚会打破限制,认真考虑签约曼城的相关事宜。

  目前,曼城的主力右后卫是萨巴莱塔,如果萨尼亚最终加盟曼城,可能也只是充当前者的替补,毕竟阿根廷人发挥稳定,上赛季更是荣膺俱乐部最佳球员,而且在年龄上也稍稍占优(萨巴莱塔29岁,萨尼亚31岁)。不过,从曼城青训系统中走出的理查兹届时很可能被清洗出队。而除了上述提到过的几家球队之外,利物浦皇马、巴萨、摩纳哥和费内巴切据说也对萨尼亚很感兴趣。

  另据《镜报》报道,皇马有意在夏天出价2500万英镑从曼城挖来英格兰国门哈特,结束其门将位置的不稳定状态。目前,皇马主要有两位门将,一是洛佩兹,二是卡西利亚斯,其中前者主打西甲,后者负责欧冠和国王杯。不过,《镜报》称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有意做出改变,引进一名稳定的门将包揽国内和欧洲赛事,而他看中的正是哈特。

  本赛季上半段,哈特曾因为状态低迷而被佩莱格里尼弃用,经过调整,哈特虽然重新从罗马尼亚人潘蒂利蒙手中夺回首发,但问题并未完全解决,特别是他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以及媒体盛传的曼城将要签下巴塞罗那的巴尔德斯。对于现状,三狮国门婉转的表示:“我不认为问题真的解决了,我现在依旧刻苦训练,无论去留我都会这么做。我不想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因为这些事情一直困扰着我,现在我只是尽量不去想。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们谁都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珍惜当下。”(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89263.shtml report 2541 《每日邮报》截屏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英超曼城俱乐部已经为阿森纳边后卫萨尼亚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使得法国人可能成为继阿德巴约、科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