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TC赛塞尔比低迷爆冷出局 霍金斯4-0零封马奎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夺冠热门塞尔比表现低迷,0-4遭吉尔伯特零封淘汰。在霍金斯和马奎尔的强强对话中,霍金斯状态神勇4-0零封马奎尔晋级。同时进行的比赛中,乔佩里4-3马克戴维斯,奥布莱恩4-3险胜霍尔特。

  马奎尔0-4霍金斯

  首轮中马奎尔和霍金斯展开强强对话,首局比赛中霍金斯就显示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率先抓住机会上手拿下33分。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拼球出现失误,霍金斯再度获得机会,连得94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马奎尔手感依旧低迷,大好局面下上手拿下32分后出现失误,随后霍金斯又是完成一杆90+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马奎尔原有机会,霍金斯拿下8分失误,随后马奎尔上手连续得分,拿下32分后转入防守争夺。之后霍金斯连得34分反超比分,但随后马奎尔上手拿下20分后进攻失误罚分,错失绝佳机会后被霍金斯连得22分逆转,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中,霍金斯没有再给马奎尔机会,两杆拿下64分超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马奎尔,挺进第二轮后将对阵瑞恩戴。

  塞尔比0-4吉尔伯特

  夺冠热门塞尔比在首轮中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吉尔伯特,首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36分,之后吉尔伯特一杆45分反超。比赛陷入缠斗,塞尔比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连得14分后打丢粉球,吉尔伯特笑纳大礼打进粉球和黑球,58-54逆转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依旧是塞尔比率先获得机会,连得25分后中断交出球权,随后吉尔伯特掌控了主动,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1-25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吉尔伯特越战越勇,精准的长台率先拼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0分奠定领先优势。塞尔比手感低迷,随后长台拼球失误直接漏球,吉尔伯特再度上手连得17分,68-0胜出这局后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吉尔伯特没有给塞尔比上演逆转的机会,这局率先上手连得73分直接形成超分,随后塞尔比尽管顽强的追分,一度利用斯诺克逼迫吉尔伯特罚分,但由于落后较多最终还是放弃了这局,吉尔伯特爆冷4-0零封塞尔比挺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乔佩里。

  乔佩里4-3马克戴维斯

  乔佩里和马克戴维斯在首轮中相遇,首局比赛乔佩里缠斗后单杆拿下70分胜出,第二局中乔佩里继续出色的手感,单杆拿下86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随后戴维斯状态回升,连续赢得两局缠斗,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中乔佩里单杆拿下123分破百,3-2率先拿到了赛点,虽然马克戴维斯第六局中两杆85分追成3-3平,但决胜局中乔佩里还是凭借一杆75分拿下,从而以总比分4-3险胜马克戴维斯。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奥布莱恩和霍尔特展开对决,奥布莱恩68-13艰难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两杆拿下94分胜出,随后74-10胜出第三局拿到赛点。随后霍尔特状态回升,连救三个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中奥布莱恩率先取得47-0的开局,随后59-26形成超分并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4-3险胜霍尔特,挺进第二轮后将对阵艾伦。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89322.shtml report 1507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夺冠热门塞尔比表现低迷,0-4遭吉尔伯特零封淘汰。在霍金斯和马奎尔的强强对话中,霍金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